老樣子 霹靂趴啦豪不留情的小瑩哥式的叫人起床法 但是我們早已準備好出來了
在集合時發現 越早到的人 就越可憐 因為行李會被擠到越裡面
來看一下情況吧↓

小辣椒還沒睡醒唷↑
早餐 這次比較特別 是自助式的 坐位也亂亂坐
第一站 是超級無聊的植物園~
因為昨天完全用眼力玩三國拼到劍9級了
所以在他放影片時 也是我補眠時~ 哈哈~
他說剩15分鐘可以去照像 我就跑回車上拿了像機去照嘍
最愛在人家不注意時偷拍 @@↓

植物園是我的所屬地 當然要拍一下啦 芝寧當一下背景吧~↓

植物園-秘書夫婦↓

阿布拍照時也要睡覺呀?太神了!還是眼睛剛好閉起來?↓


風景很漂亮↓






接著就上車去很高興的打漆彈嘍
穿上那套裝真的很熱
羊咩也很帥 穿上最不同顏色的衣服
我和羊咩以為是用顏色分隊
結果只有他那件最不同顏色 那你完蛋了呀 目標就是你了!!
分兩隊 原本人數不平均的隊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打的女生通通都到我這一組來了@@
沒辦法 化敵為友 只好由我帶芝寧 雅琳 阿彤 等
第一場
我們攻右邊 叫他們在這邊掩護射擊
當我射了幾發之後發現 這個子彈會隨風飄 且有重力會往下...
花了兩發子彈得到消息後 就開始準了 第一場打了三個人~

第二場
雙方換邊 我和我這組人馬一樣走右邊 不過這次還多了Cookie和阿布
開始時 我就已經快速的找到掩護 掩護射擊的幫女生們過來
雅琳當時射擊時還在太外面 我趕快掩護射擊叫他進來
後來看到一個很大隻綠色衣服的 想也不想 那是羊咩 射了下去 中!
因為有看到羊咩中彈的樣子
馬上歡呼! 耶~ 爽呀~ 我打到羊咩嘍!!!
阿布好像不知道羊咩被打中了 他還補射羊咩一槍 羊咩真可憐 @@
這場結束後 我也殺了四個人

好險跟著我的女生們兩場都沒死 不然我臉上無光呢 @@
總共花了30發子彈打7人 應該算不錯

而上車後 小瑩哥問有誰要玩賽車 就一堆人下去嘍
一次一百 還蠻貴的 所以我沒去 當時我和羊咩去7-11買飲料
沒想到 意外的發現童年的回憶 思樂冰 我的天呀!!!
當然是買了四杯 兩杯可樂 兩杯香草 由我和羊咩還有芝寧 雅琳享受嘍
之後 羊咩還是受不了他賽車的狂熱 下去拼了!
果然是賽車之魂!
那一場中 羊咩跟第二名的距離是一圈耶!!!
真是超猛的 班上最會賽車的男人 - 羊咩

玩完後 小瑩哥找我們打大老二
小瑩哥規則都不說的
因為我習慣龜牌的習慣在這邊打吃虧!
最後害我要被打八下屁屁 羊咩也是八下屁屁~

大家打完漆彈也都累了 又都睡著了 但是小瑩放的是歡喜玉鈴龍
剛好適合我這白目看 我就看得很爽又一直在笑 其他人不管我 照樣的睡覺
就這樣我笑他睡的車子 終於到了我們要挑戰的南仁山
聽說這是個超乾淨的山 都沒垃圾!
來回總共九公里!
我打算用接龍來分散女生們的注意力
順序:小隻 小雯 芝寧 雅琳 花花 羊咩 (其實是按照身高)
小隻很好玩 每次都說吃的 不然就口語話的東西
而芝寧是都說成語那些高級語 但是詞窮後一樣是吃的 哈哈
還有每次換芝寧她都不知道~
而接最快的應該是我吧 反應快 呵
最後還玩到有人因為累到想不出來了 @@
只剩我跟雅琳玩五個字接龍 呵~
當我們攻上山頂後
我就馬上拍了一張↓

再來拍的是臉紅通通的芝寧和累翻的小隻↓

這場九公里長征 應該幫芝寧排掉整個二年級的汗了吧↑

來反觀羊咩 平常運動量就很大的羊咩除了汗流很多之外 看不出疲乏
而雅琳說他現在很狼狽所以不想照↓

到了山頂要怎麼下去 當然是走原路嘍
一樣邊聊邊聊的就到了 不過下山時 雅琳和小雯常常都差點滑倒
爬山時我都自己走靠懸崖那 因為怕他們體力不夠身體往外倒 我要救也不行了!

坐上車 把上把我的鞋子拿起來看
果然要壞掉哩 lol ↓

大家一慣的美德 :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而我是精神很好的看電視!
不知道為蝦米 大家又突然起床唱歌了!!

當然還是有人在睡覺 就像是小摩↓

在車上 總是喜歡把衣服都最被子蓋的芝寧↓

唱歌搶麥是正常像後面那兩位 而搶不到麥用喉嚨唱的也正常像前面那兩位↓

看來是羊咩拿到發聲權了 我忘記我為什麼笑的這麼黑皮了 
然後芝寧又不知道在想什麼 雅琳則是搶輸了就認命聽歌 ↓


接下來是到了墾丁假期大飯店

花房:4009↑
女房:4007
我就先幫他們把東西拿到4007房
一到房間 馬上殺進去洗澡 動作最快的我 再來是羊咩 兩個閃電戰術把上洗完
洗完澡還有時間 先來拍一張吧↓

這時二班的大哥 也跑來了 
就順便把他抓進來一起拍一張吧 
反正我們是292軍團的↓

接下來我和金魚去看哪一房有不對的地方
一走到4007就只進不出了 因為我被抓住了
呃~ 真是一群不會做家事的人呀~ 說沒熱水 = =
沒熱水不會把熱水瓶拿去裝水再來沸騰嗎 真是的~ 不過管他的 反正我晚上也會來~
也就幫他們做了裝水的動作
吃飯吃完哩 回到房間 聽說今天SBL和NBA都有賽程
SBL : 達欣 Vs 裕隆
NBA : 活塞 Vs 熱火
羊咩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我問他問題也忘記回答
當然我也偷偷睡了五分鐘 但品質好的睡眠恢復體力很快的!
看完之後 4007房就來電叫我過去了 過去幹麼?

看金色摩天輪 和 我愛黑澀會
我愛黑澀會這一輯是建中挑出高二的三位男生來參加問答
沒想到 居然... 輸了 = =
2~10的質數相加答案多少? 他居然回答15 我差點拿枕頭丟電視
而另外一題理化題
苛性鈉叫做什麼?
建中的居然回答氧化鈉!?
連小隻這社會組的都知道是氫氧化鈉了!!!
真是快抓狂了 = =
之後雅琳找了花花 羊咩 小安 一起去買紀念品
而主要是我啦 因為雅琳知道我有個姊姊 叫我買些東西給他
可是我在那邊挑好久唷
一堆認識的都有進來過
像老師啦 二班的啦 等等...
店長養的那隻貓呀 趁我走過去它偷抓我一爪
好險沒紅掉 之後回飯店時 走進大廳就遇到小瑩哥和其他領隊
然後小瑩哥就一副你們兩個一起去了哪裡呀?
再來回到4007房後
再看一下電視

聽到摳摳聲 我以為是小瑩哥
把上鑽到靠近廁所牆壁的那張床
而很不巧的 那張床上被子正是雅琳在蓋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雅琳那時不去開門 就呆呆坐在那
陰錯陽差 進來的卻是Billy.猴子.毛毛
而我是因為感覺被子沒整個蓋住我 就起來拉被子
雅琳也跟著拉
被看到的時間點 剛好是我們兩同時拉被子的時間點 - _ -
這不被誤會也難吧 我的天阿~~
那隻笨猴子還拿著茶包說 
不要裝了 我已經找到保險套了~
我知道跟他裝生氣沒用~
所以就拿著我帶來的蔓陀珠跟
他說 好吧 我承認 我有給他吃避孕藥~
然後鬧了一陣子 他們走了 看雅琳臉還紅很大~ 0.0
真是不好意思呀@@ 誰叫你不離開被子裡~

過一段時間 Billy和毛毛就被”邀請”過來了
Billy一進來就每個人都數落一下 不過勒 不可能數到我的
不過他數到芝寧時 就不好玩哩 馬上被圍歐↓

接下來又聊了許多老師的八卦
模仿同學的動作
還討論到怎麼樣才會變更漂亮
還有到了晃過去第一個停留視線再看一次的人是誰
基本上 上面這個問題 我一聽就知道沒有我
Why勒 因為我到了三班的時後 大家一定有已經停過視線了 我是晚來的祝福
而重頭戲就是毛毛學Billy嘍 ↓

呵~真的很不錯玩唷~
再來Billy和毛毛就要去趕場了 他們兩可是很忙的呢
而阿彤很厲害的馬上走了就睡覺了
秀秀也差不多
剩我和雅琳還有芝寧 坐在他們床上聊心事?(不知道算不算)

對我而言 聊天談心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 又能面對面的時後
雖然我的心事都自己解決 感覺上 我有多重人格可以去承受
但是我也知道每個人不會都像我有多重 
有些人就是要有吐口水或吐苦水的地方
吐口水就請對樹木吐 吐苦水就請來對花花吐

他們還聊到我 常常聊一聊就會一個人沉默下來 好像在想什麼事 
當他們在叫我時 我才會恢復以往在跟他們打鬧 等等的細節事物
而芝寧好像有說什麼~我也忘記了~不過看她不常說話 說出來的話應該就很重要吧?
在聊天中 發現我一年級的形像 在雅琳眼中是個不錯的形像 真是有點讓我受寵若驚呀!
而更意外的是 一年級時 雅琳在公車站那邊看到我還會有點高興 沒看到會有點失望那種感覺~
這真是我想破腦細胞 通通死光光 也不會成立的事情~ 
聽到這件事 讓我不小心想到 真的是這樣嗎 那~我出生到現在 有幾個女生會為我這樣做勒
所以還蠻感動的說 lol ~ (好~牽回畢旅 不在說連續劇)
可見 女人心海底針 真的是... 唉@@ 猜不透的啦~
而剛進203這個班級時 阿彤也有說過 覺得我這個人很真 不會有心機 說話很直 

就當他們在發言時 我感覺我聽到了怪聲
就邊聽他們說話邊專注的看外面 他們可能被我專注的樣子嚇到了 問我怎麼哩
我就回答沒事 因為我覺得 門外有人在弄門鈀 可是又有夾帶辰的聲音
因為這飯店是沒有鑰匙不能從外面往裡面開的 他們想睡覺了 我也只好回房
但是外面還有好多人 我就這樣兩點多從他們房間出去會很奇怪~
回到了我的房門口發現 
門關著 按電鈴 沒人回 打手機 沒人接 看起來 是太累 
可能是 打漆彈 又爬山 沒遊戲 可以玩 那乾脆 睡覺玩
那花花 怎麼辦 我只好 回雅房 雅琳說 睡她房 可是呀
芝寧說 會感冒 我想想 隨便啦 只要能 睡好覺 就好了
(A~笨花花夠了唷 別在玩三字經了!)
之後碰到鬍鬚和顧顧 這兩位月考前才熟的朋友
幫助我進到我的房間~
而我進到我房間後 發現芝寧和雅琳把枕頭和被子都拿到4005房
也就是小隻和小雯的房間
我想...可能是要說秘密說到天亮吧 我就沒跟過去了~
就這樣 又是三點半多才準備睡覺的我~
為了跟白豬證明 我說的話沒錯 我不會感冒 所以我就躺在床上沒蓋被子睡~
睡覺前還在想那個聲音的來源 想著想著就進入了夢裡的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