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方式和早餐模式都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早上雅琳跟我說昨晚那聲音的事
昨天我們在聊天時 原來不只我有聽到
他們兩個也有聽到 
當他們要睡覺時聽到門鈀的聲音 雅琳一直催眠自己說那是幻覺
但是通常都是越想聲音越大 雅琳就覺得越來越毛 就跟芝寧說
結果不只雅琳有聽到 芝寧也是害怕到睡不著 而他們就拿著睡覺的裝備
投靠了4005房(小雯.小隻房)
這時他們房間也開了 我當然是趁這時機進去拿我的手機和錢包啦
出來時碰到芝寧 回想起來 他那時怎麼不跟我說勒~
而我也因為看到他們拿睡眠裝備進4005房時 
我就已經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以為他們要說秘密~
不方便進入
時間回到早上

花:那你們怎麼不把阿彤和秀秀叫起來一起逃命~?
琳:那時他們已經睡著了呀
花:那如果真的有那東西 找不到你們找他們當替死鬼怎麼辦?
琳:當時很緊張 真的沒想這麼多
花:唉!是呀 人緊張什麼是都會忘記了 但是朋友是不會忘記的吧!
琳:就太緊張了嘛

說著說著車子已到了海洋館
一見去就看見一隻大鯨魚
之後小瑩哥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
而我跟著誰走? 當然還是跟著那一群女生(芝.琳.彤.隻.雯)
一走到一個海底通道 就眼前一亮 看到一隻蠻帥的鯊魚↓

還有一隻獅子魚 如果我沒記錯他的名字的話↓

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一隻 真是有夠大的大魚
小雯看到就阿一聲 馬上衝到魚缸前做抱抱的動作
就是這一隻大魚嘍 真的很肥 @@ ↓

接下來就走走晃晃 走走晃晃 走過了精品店
我被B和模特兒合拍一張白痴照
小雯也假裝模特兒是他男朋友的拍了一張
然後就走到外面嘍 風景不錯 阿彤叫我幫他們拍
這時突然覺得自己照片好像太少
花:那等等也要幫我拍唷
彤:好啦好啦~
就拍下了這一張↓

拍完後 大家就要走了~
從小 我老爹就跟我說過 做什麼事都好 但是 就是不要欺騙
遺傳的關係吧 我也討厭有人瞞著我或騙我
這時就有點小火
花:A 就這樣嗎
彤:不然要怎樣
花:你剛剛說了什麼照實說一遍
彤:好啦好啦 幫你拍就是了
花心裡:答應別人的事還要人家提醒 唉~
結果哩?居然是獨照?
花心裡:難不成我做人失敗 所以上帝才叫我當花花做花!?
最常我欺負的小隻被他們推出來當代表跟我拍照
好吧~最少有人陪
就拍了一張↓

結果他們說要來搞怪的~
原本要抓小隻的頭的 但感覺上是小隻要把我吃掉的感覺 @@ 真毛呀 ↓


接下來要走去哪 我忘記了 我只知道我看到一個好大的烏賊
不過他的名稱叫建築物 哈哈↓

透明又會飄的東西是什麼呀!
想也知道是水母↓

我就想 怎麼沒有看到紅龍呀 應該要有的呀!
沒想到才剛想完就看到有錢人專養的紅龍↓

再來就進到一個大空間
一進去就看到一大個水缸 一剛開始以為沒東西 突然游出一隻好肥的動物!
仔細一看 原來是海豹呀↓

我記得他最愛在游泳時來個360度轉體了↑
再來就到了好多人的地方 想也知道裡面有什麼 雪地生活的動物 企鵝啦~
我發現有一隻在工作人員身邊 覺得很可愛就把他拍哩下來~↓

當然我又被當成照像師一樣的 總是站在旁邊為人家照嘍
這一張就拿做證吧↓

人總是有心的 不讓我拍我就跟你們拼了 就算打不過也要抓幾隻下水
果然又派出了幾個人跟我拍 不過這次在演戲嗎 
父:花 母:雯 女:小隻 ↓

臨走前再拍一張 企鵝照~↓

雖然旁邊還有一種動物叫海鸚鵡 但因為沒電池了 所以沒拍到 真可惜呀!

走著走著 眼前一亮 發現了精品店
我們當然就衝進去嘍
一剛開始我是被50元的玩偶吸引住
但是還是到了項鍊區 
項鍊區也是~ 沒有符合我的Style 真討厭~
最後到了手鍊區
看著芝寧拿著一條手鍊 我就管他的也挑了一條
沒想到 選了之後 這條手鍊就像跟我有緣似的 我一看就覺得 他會跟著我很久~
顏色是黑色 戴上去 還真是適合呀~
付出了50元的價錢~ 
(可是萬萬沒想到 會越看越好看 而且那時被高興衝昏了頭)
(居然沒有想到幫兄弟和表弟們買 真是太失敗了 唉@@!)
最後~大家好像都有買東西:
阿彤:買了一雙吊飾左右各一隻腳 等
芝寧:買了兩條跟我相同款的手鍊 不過顏色是女生系的
小隻和小雯則是去花了50元買了九隻玻璃小豬
我就跟我自己說:
小隻和小雯的心態就是 : 太可愛了 不買可惜 買了打破沒關係 (還有押韻勒)
看看時間 感覺上要遲到了 
所以就當起副領隊的工作 把他們趕著跟我走回去嘍
但是...這是是我錯了 真的是我錯了 
Why 因為我的感覺錯了 我一直以為我們走了很遠
事實上我們沒有走很遠 因為我們邊走邊停邊停邊拍照 所以才覺得很遠
其實路很近
當然 有多的時間 就拍照嘍
原本預計要在瀑布前拍照的
但是可怕的事件發生了 我稱之為(525事件)
當阿彤和小隻交接照像機時 像機好像不想讓小隻掌握而跳樓了~
這當然很麻煩 因為我不知道他的保固期是多久 連什麼時後買都不知道~
當然就只好大家一起安慰後再邊走回集合地點嘍~
上了車 阿彤跟我說 我一定要連他的份一起拍一拍 因為我像機是跟他同款的

接下來到了很無聊的地方
台灣鹽博物館
有個解說員在帶領我們 好險我可以亂亂跑 就拿著像機亂拍
有人拍到了我↓

也有人拍到正在傻笑的我@@↓

再來碰到了一顆地球 好像是寫上面有什麼地方會產什麼樣的鹽吧
不過管他的
雅琳和阿彤在此拍了一張↓

我和芝寧也在這邊 而且我指著非洲拍了一張↓

再來解說員不見了 應該說我們跟丟了 我們就在一個地方坐下休息
我看到阿彤和小雯正在欺負小隻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也上去欺負一下 順便拍了一張
抓他鼻子的就是我的手↓

再來就隨便拍張大家都在的照↓

還有出來玩口罩不離嘴的阿福↓

到了出口後 大家都花了15元買了鹹冰棒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有加鹽吧 溶化速度真是超快 又加上燄陽高照
我吃的速度算快了 吃了3/4就開始有液體下滑 我就趕快丟掉了
因為我不想讓手黏黏的再去摸車上的東西~

上完車 點完名 當然就開始放唱歌的音樂嘍~
回頭一看 小摩沒睡 快點拍下來 代表他也有沒睡覺的時後
不然被灌上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就不好了 呵↓

在車上發完水後 又發現 小惠他們也沒睡耶 神奇 就把他們四個拍一張嘍~↓

再來是像機跳樓身亡的阿彤和秀秀↓

突然覺得車上很臭 臭的要死 往外一看
哇哩勒~ 居然有一台大卡車在跟遊覽車尬速度
車上載的是什麼?
我的天呀~居然是一堆鴨子 難怪可以臭成這樣↓

再來打算照雅琳唱歌 但是羊咩在搞怪 我想也不想的按下去了↓

結果我的搞怪熱血沸騰了~ 我也去搞一下怪
不過感覺這是搞的好爛 呵 ↓

一回頭 就看到代表性的帽子 這帽子是賴打的
原來在找歌呀~ 我猜一定又在找周杰倫的歌 
因為這是賴打的拿手歌呀↓

再轉!
什麼!! 一小段時間 小隻又睡著了 唉唷~ 我的天呀
當然是拍下來了呀 不過你這樣不會熱嗎 小隻 ↓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旅館 南元農場
這也代表 我們沒有明晚了 畢旅要結束了
花房:222
女房:123
┌───┬───┐
│222│223│
├───┼───┤
│122│123│
└───┴───┘
四個房間為一個小木屋 當然有樓梯共通
一進房間 
羊咩就衝去洗澡~
我就把房間擺設拍了拍



接下來大家集合在遊覽車那 因為有人要解說地圖
當其他班還沒集合好時 我們班正在執行處罰
Why勒 因為我們跟小瑩哥打牌打輸哩~
他玩賭場規則~我們玩校園規則~ 所以輸很慘 = =
我和羊咩都要被打八下屁屁
羊咩先被打 都好大力 呵~ 不過用具是書
而換我時 我就很乾脆~ 彎下腰~
小瑩哥就輕輕的快速的 打了八下~
嘿~ 熟了就是不一樣~
當解說完後大家都往同一個地方衝去 Why
因為那邊可以租腳踏車
有了腳蹋車就可以快速看完這個南元農場
南元農場中間有個大草原 聽說要投20元才能動的車子 呵 玩具小車
我和羊咩還有小安 就騎著腳踏車快速晃完一圈
看到幾隻好大的牛!?
還有一堆羊
外加幾隻沒看到但一直吱吱叫的瘋猴子
真的好臭 呵呵~ 可惜那時我沒帶像機出去~

原本以為是不怎麼會運動的芝寧居然會騎腳踏車
後來想了一下 就算不會運動腳踏車應該也會吧 = =
哈~ 把他想的太弱了
之後因為吃飯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就把腳踏車歸還後
就集合了
但集合的時後 因為酷哥還沒來
大家都一直在罵 那時 我心裡就蠻不爽的
Why勒 明明就是比較晚去吃飯而已 就這樣罵人
晚一點吃飯是會餓到你死掉唷
連常跟酷哥玩的小惠.小雯.小隻都在罵
就讓我想到社會 每個人都是自私自利的 
更讓我害怕對我好的朋友們是真的對我好嗎
不過這點我很確定 我交朋友都是交真心的 不真心我一下就看出來了
吃完晚飯後 我也馬上衝回房間洗澡
趁大家都還沒回來 先拍了幾張
第一次拍頭巾裸上身照 看起來真是太瘦了↓

再來復習好久沒做的鞍馬↓

真是越做越醜了↑
再來是最簡單的單手倒立↓

好險我還撐的住@@↑
接下來這張是我看著窗戶外在想事情時 羊咩幫我拍的背影
感覺上 還不錯啦 ↓

有Ps2的那晚 小瑩哥是絕對不會缺席的↓

而小瑩哥認真打三國 羊咩也偷偷打小瑩 ↓

因Ps2齊聚一堂的草澤群雄↓

只有羊咩看鏡頭 可見Ps2的吸引力有多大↓

照像時 叫金魚說 快借過唷 結果照下去時 好像金魚撞到鬼似的 哈 ↓

不給我拍的雅琳 不過動作還蠻.... 我沒對你怎樣唷 ↓

綁頭巾的金魚 看起來有比較瘦嗎 呵~ ↓


這時阿彤他們跑上樓 我正在和羊咩說話 他們一來就把羊咩抓到旁邊去
而我想靠過去他們不讓我過去 
呃~ 我也說過 我最討厭人家騙我or有事瞞著我
所以已經開始有小火(外加大家對酷哥的火所形成的小火)

一進來時 有跟他們說 不要跳 樓下會上來說話
但是他們好像聊的太高興 忘記了 結果用跳的跳下床 
這時後 老子我就很不爽 髒話霹靂趴啦一連串的出 (好久沒試了)
最後補上一句:你們這樣跳 樓下上來罵的是我們不是你們!
他們好像有點被嚇到 然後龜在角落討論一下 就退出我們房間了

我的脾氣 是 難請易送 

當阿彤和雅琳又再度上來時 我氣已消了 而且那時我又正在和羊咩說話
他們一來 就把我拉開 然後換跟我說話
我習慣性的將心比心 就退了幾步 讓我的手能指著他們說話:
跟你們說 我很不喜歡你們這種說話態度 羊咩是我兄弟 有什麼事不能跟他說?
就已經是兄弟了 就該什麼事都知道 我的事 = 他的事
 
他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繼續玩我的Ps2 再來阿彤過來跟我解釋 但是把上被我打回去

因為他以為我在氣的是 第一次不讓我聽他們和羊咩說話

但是我真正在氣的是 以與阿彤和雅琳的朋友立場來說 
他們的行為 會讓人討厭 
不希望他們以後還保持這種密約方式的說話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讓人討厭

但是 阿彤他們怎麼會想這麼深遠 
他們只看眼前 以為我是為了沒聽到和羊咩說什麼而生氣
我就是這樣 有話直說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當他們再度出去的時後

我就有跟羊咩說:
我跟你說 在畢業前 我一定會發一次大飆
對像就是我們那幾個 而且不是故意發的 
預計時間是在
三上第二次月考 ~ 三下第二次月考 之間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那樣子的對話法
算了 (穿鞋中) 我出去跟自己說話

在南元農場用腳走了走 拍了拍東西
夜景~↓


和自己說完後 我又回去了 而且我已經恢復了平常的我

這時女生們就都來我們房間了(芝.琳.彤.隻.雯.秀)
開始玩UNO
而雅琳和阿彤好像以為我還在生氣 笑容只是裝出來的 所以不怎麼敢玩的樣子
不然就是玩一下就不玩 又龜去角落討論
而我在教小雯玩三國 呵呵~
真難教呀~ 小雯就說 沒關係 砍砍看 砍不到就是自己人
就當小雯摸清楚時 小瑩哥就衝了進來 把小雯的手把搶走了
呵~那時小雯還呆掉勒 接下來我們又繼續玩
小瑩說查房嘍~就離開了 當然女生們也離開了
這時我就手癢 拿起枕頭丟雅琳 結果彈到芝寧身上 咖啡弄在身上 
好像是燙的 芝寧當然馬上跑到廁所泡冷水 我去廁所看了他一下
面有怒容 該死!我會完蛋!
行事特別的我 把上把冰箱裡兩罐葡萄多鋁箔包
丟在他手上 因為最少溫度比冷水冷
雅琳就笑了 他們回房不久 我就接到電話 要我去洗衣服
心想 自己做事自己當 就去他們房間洗衣服了
洗當然是洗芝寧那件洗完之後在吹 
我洗的很仔細 雅琳還跑進來硬要跟我搶 
花:這是我做的事 我要自己承擔
雅琳想想我的個性也是 絕對不會讓他幫忙洗 就出去了
但是...當我在吹衣服時 突然有敲門聲 
我下意識覺得不對
因為不到查房時間 一定有鬼
然後我的心機就跑出來了
第一時間就想到 可能是來查有沒有男生龜女房的
這時心機就出現了
花心機:我躲廁所 如果把門鎖住 那他一定會認定裡面有人
    那如果我把門半關 那人的習慣一定是一次推 然後門就到底 這樣就會撞到我
    那如果我把門關起來不鎖 那麼他有兩種可能 打開後用推的 把門弄到底
                第二種可能就是 握著門鈀 然後開到可以容身之處
    如果他走的是最後一步 開到有容身之處而來看的話 那我可能有活命的機會
果然~ 一切都在我計畫裡 顏主任是用握門鈀式 沒開到底 就把門關起來
基本上 我對我自己的躲藏能力很有信心 但是他有說一句話 不知是口誤還是怎樣
顏主任 : 從現在開始 我在看那個男生在你們房間裡 他兩個大過 你們一人一隻大過
讓我嚇到 因為他沒看到我 那為什麼會說那個 他應該說哪個才對呀
讓我信心從100%掉到剩75%
而123房也在狂想要怎麼辦救我出去
雅琳是說直接睡在他們房間最安全
芝寧是說這樣睡會感冒
(怎麼好像在昨天旅館的情況一樣)
接下來就想等等要躲哪
芝寧是說躲在窗廉後面
反駁:不行 走進來的話 鏡子會反射照到我
雅琳是說就睡在兩張床中間
反駁:這樣一進來就直接死了
後來就跟他們說 不用幫我想了 我自己想
因為這樣你們熱心幫我想 卻都沒想的很精細 讓我把上反駁
你們也會不高興 好像熱臉貼冷屁屁似的 所以我自己想
第一個想到的方法 就是打給羊咩
叫他出來幫我看 我再把上跑上去
而阿彤也有打給鬍鬚 鬍鬚出來看說沒有 阿彤就叫我現在衝
但是我說:不行 我背著七隻大過 要小心
所以叫阿彤先開門看 結果江天立就在外面晃 還說 門不要一直開開關關
根本就是送我們一個枷鎖
再來就是想到小瑩哥
我跟女生們講時

琳:你想小瑩會幫你嗎
花:一定會 因為我覺得他跟我很像 很重義氣那種
琳:喔

阿彤就開始打電話查小瑩的電話 

當接通後

彤:小瑩 你知不知道我們現在正在查房
瑩:是唷 怎麼了
彤:花花還在我們房間
(花比手勢)
彤:等一下 花花跟你說
花:小瑩...(未說完)
瑩:你等我!(速掛)

突然覺得 真的很像!
接下來小瑩就到了 雖然他看起來不爽

瑩:出來
瑩:滾回去
花:謝了

簡單幾句話 就夠了~

回到房後 我就把上打電話給123房
問起他們在幹麼 看來他們都放鬆了
再來就跟他們聊剛剛的事
這次阿彤跟我聊最久
他好像經過這件事對我大大改觀
而芝寧.秀秀的感覺也沒聽到
雅琳跟我在一起時間最久 所以他認為 沒什麼 花本來就這樣
阿彤說他以前都以為我是自己為中心 其他人的事都不管 屌兒噹啷的人
   沒想到這次還會注意到身上不止2個大過 而是7個大過 等
又說也許我的心思比他們幾個都還要細膩吧

原本想繼續聊的 但是因為明天的行程是月眉
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那麼久 畢竟是女生 他們體力差了點
怕他們明天玩不起來 就放他們去睡了
而我在聊天時 正在玩Ps2的金魚 突然就倒在地上了
害我掛完電話後嚇到 馬上跑到他旁邊
看他怎麼了
呃~ 原來是睡著了呀~ 幫他把Ps2收一收 再撲上一條被子 我就去睡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