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 吃早餐 上車
準備去月眉↓

原本想去馬拉灣的
但是想想 去馬拉灣不知道要跟哪團
而女生又有約 那就跟他們去吧
一進去 就去玩海盜船 看了 我就覺得不可以玩
因為本身病多 但是都是隱藏的
Like 氣喘 心臟小病 貧血等
也許有些人看到以上這些病認為我在騙人~
但是這是真的
但是還是硬上了海盜船
坐了最後面
開始哩
哇勒我的媽呀!
怎麼心不在身體裡的感覺
哇靠~~~~~ 殺人唷~ 快停呀 lol
盪到蠻高的點時 還有要往前掉的感覺~
雅琳下來後說 我的腳一直在抖~
我不是因為害怕 而是因為 我的腳踩的方式會讓我的腿在抖~
再來去玩一個什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

再來就排個很久的急流泛舟
真的很久...
不過玩的時後卻一下就沒哩
那時因為不會很濕 我就一直撈水潑人 哈哈~
大家都很濕呢~

再來就到一家餐館吃東西哩 用我們的禮卷
原本他們要玩八爪章魚和銀色旋風 但都因為是360亂轉
怕剛吃的東西吐哩出來 就沒去玩了
但是在同時 我發現了
有台衝很快的車 然後又有大水花
哇哩勒! 這不玩不行呀!!!
羊咩和芝寧因不想濕就等我們
結果我們排了一小時之久
原先有點怕怕的 所以就和雅琳從第一位跑到最後一位
最後下來不管坐哪都濕
因為第一次從高處往低處衝的時後 是倒著衝 = = 
那時我記得我喊:我還沒買保險呀~~
第二次從高處往低處衝的時後 是正著衝~
記得快要衝下去時 我和雅琳還在唱 我愛台妹
花琳:我愛台阿阿阿阿~~~(叫了)
呵~ 最後全濕的去找到羊咩他們 拍了幾張↓





之後回味童年 所以我們去玩哩碰碰車~
我和羊咩一隊 Vs 六女 真是有夠難打
雖然技巧好 但是一樣不敵面積的考驗 
再來就回原本吃東西的地方把點卷用完
大家都點哩冰↓
月禮卷買的草莓牛奶冰和芒果牛奶冰↓

阿彤的巧克力牛奶冰↓

愛照像的我就拍了幾張...
吃冰1

吃冰2

吃冰3

吃冰4

當我吃完正要丟垃圾時 發現了隻好命的鳥(不知道叫什麼名)
反正就是有東西吃 我就狂拍他
撿食物

還再撿

正要起飛

我們在等別人吃冰時 我就跑去了精品店 看到了一把扇子
一看就上眼 因為他上面寫著Flower Fancy
雖然不知道什麼意思 但是總是有關花吧!

在衝去集合地點時 發現鬍鬚與C.O.K中間有個小孩
我就開玩笑的說 A...還沒八個月耶 我的天呀~ 太猛了唷
就拍了起來↓

月眉完就是去吃飯晚餐了
還幫五月份的壽星頒了生日禮物
原來是個馬克杯
不過...只要以後用到這馬克杯 第一個想起來的就是...
和我一起去畢旅的同學們和我們的領隊小瑩哥
接下來就是回程的時後了...
來看看車上吧...
Billy一手拿麥一手比八(歌快開始了啦@@)↓

Billy演A片(陶醉什麼呀你~)↓

Cookie 比 7(C.O.K)↓

Oh 不要丟飛吻啦 金魚(像機爆掉你要賠 = =)↓

他喵滴老喵在唱他喵滴老歌(@@~ 遶口令)↓

毛毛與東東(你們又在幹麼呀?)↓

回程路上小安把帽子反戴<McHotDog之歌 九局下半)↓

小惠.蟑螂.阿彤(三隻)↓

小惠與蟑螂(小惠這張好像鬼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怕 lol)↓

小雯與小隻(終於沒在睡覺的小隻)↓

小辣椒.猴子(我在喊123時 猴子就這樣做了)↓

不知在做什麼的小瑩哥(忙著點歌吧?)↓

手中拿著垃圾還要照的花(被阿彤B的)↓

比雙Ya的炮哥(炮哥很可愛吧~)↓

北七講手機.阿福綁頭巾(趴趴說:不仔細看 阿福頭巾就跟窗簾一樣@@)↓

五人組-花花(這不是我願意的 因為他拍太慢了!)↓

五人組-羊咩(這就是羊咩 本班最高的公羊 @@)↓

五人組-芝寧(沒在睡了吼~ 趕快來張個人照吧)↓

五人組-雅琳(這張可愛!?)↓

五人組-阿彤(我說出來的話總是讓她不爽的阿彤)↓

Forever花花五人組(花 芝 彤 琳 羊)↓

花花與芝寧(都沒戴眼鏡)↓

花與花鞋與芝寧(看看被我弄了五天的鞋子 終於破了)↓

花與Flower Fancy 扇(花15元買的)↓

東東試著綁頭巾外加帽子(我忘記有沒有成功了)↓

秀秀.阿彤(好久沒有秀秀照 來一張吧)↓

花裝酷.羊裝呆(請看下一張!)↓

羊咩喜憨動作 花花機歪動作(哈哈)↓

沒聲還唱歌的花 芝寧又在睡(在車上睡的時間可以拼成幾天呀@@?)↓

花戴小瑩哥的眼鏡來照一下(感覺很怪呢!)↓

金魚比反Ya(比反Ya唷 帥 呵呵~)↓

阿布睡覺圖(她也唱到沒聲音了)↓

阿宏與珊 珊拿的是黃色星星棒棒糖(我記得很清楚呢!)↓

阿彤.北七.阿福(不錯啦~)↓

阿彤.喝飲料的花(還在喝沒喝完的飲料~)↓

彥與驚訝的小摩(小摩你...驚訝個屁呀 呵)↓

炮哥與愛將-顏回(炮哥與顏回)↓

炮哥(嚴該嚴 玩該玩的 炮哥)↓

珊吃糖果 老喵在裝鬼(老喵自以為~)↓

趴趴模仿小白徒弟-吸盤嘴(吸盤嘴功 lol)↓

唱歌很好聽的趴趴(表情一流)↓

照雅琳(裝可愛).芝寧但是有羊手與花頭(發現我眼睛拼大還蠻可愛的@@|)↓

試問老喵這樣看比較遠嗎(老喵感覺呆呆的 哈~)↓

蟑螂沒穿襪子(呃~臭蟑螂~)↓

講手機的小瑩哥(黑色太陽眼鏡還是不離開他的臉~)↓

邊唱邊比Ya的芝寧(好奇怪 哈)↓


經過了好久一段時間 小瑩哥換歌了 因為也差不多該到了
他開始說些感動感傷的話...
使得班上有少數些人哭了 當然這時我也發現 
我是個沒血沒淚的人 感動卻不表現於臉
下車後 我們這團還是對小瑩依依不捨 但是我知道 
這是他的工作 太多感情會亂到工作
就帶領他們走了
在車上和雅琳閒聊
到了家後 躺在床上
想起小瑩哥訴說他之前國高中時的狀況
讓我覺得我太天真了!
居然想拿自己跟他比!?
在我聽完小瑩哥的話之後 我認定 他以前肯定是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刃 
讓別人不敢接近&不戰而慄
但...這個五天的朋友~ 短暫的朋友 也許他會忘了我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他 
永..遠....記得這個五天的朋友 堂..本...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