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巧克力 藏在我身後 隱瞞所有沒妳的寂寞
聽著好聽的節奏 對妳許的承諾 絕對不會墮落

教室黑板左右 慶生的輪廓 淚水沾濕美麗那張臉
終於保存片刻慶生的時間 你的微笑結束了疲倦

千萬不要說妳不愛我 免得妳遭受到良心譴責
想多麼甜蜜就多麼甜蜜 妳我的認識不是巧合

腦袋都是你 心裡都是你
小小的心在戀愛裡好甜蜜
想的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心在戀愛裡只為你傾心

金莎巧克力 藏在我身後 隱瞞所有沒妳的寂寞
終於保存片刻慶生的時間 你的微笑結束了疲倦

千萬不要說妳不愛我 免得妳遭受到良心譴責
想多麼甜蜜就多麼甜蜜 讓我大聲的對你說
認真做自己

腦袋都是你 心裡都是你
小小的心在戀愛裡好甜蜜
想的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心在戀愛裡只為你傾心

那金莎的貼紙 妳留做紀念 不必害怕面對離別
送妳一瓶香水 讓妳抹在耳後 走到那裡都有我陪 香味

腦袋都是你 心裡都是你
小小的心在戀愛裡好甜蜜
想的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心在戀愛裡只為你傾心

腦袋都是你 心裡都是你
小小的心在戀愛裡好甜蜜
想的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心在戀愛裡只為你傾心

金莎巧克力 藏在我身後 隱瞞所有沒妳的寂寞
那一種離不開妳的感覺 我知道就叫做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