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刮鬍泡 堆在一隻手 埋藏所有對妳的討厭
隔著教室的門簾 表情上的語言 已經有了邪念

心裡邪惡鎖鍊 善良的欺騙 泡泡堆滿你的那張臉
終於找到極少偷襲的地點 我的失敗開啟了叛變

千萬不要說妳不想玩 免得我覺得妳不懂享受
想多麼瘋狂就多麼瘋狂 是花花對你下的詛咒

腦袋都是妳 眼裡都是妳
小小的臉在泡泡裡別假死 (別假死 = 台語)
躲的都是妳 全部都是妳
花花的閃在這時刻只為妳成立
雪白刮鬍泡 堆在一隻手 埋藏所有對妳的討厭
終於找到極少偷襲的地點 我的失敗開啟了叛變

千萬不要說妳不想玩 免得我覺得妳不懂享受
想多麼瘋狂就多麼瘋狂 讓我大聲的對妳說
哩賣勾造阿~

腦袋都是妳 眼裡都是妳
小小的臉在泡泡裡別假死
躲的都是妳 全部都是妳
花花的閃在這時刻只為妳成立

那節課的慘狀 是成功實驗 不必害怕面對考驗
抹上一陀泡泡 讓我砸到臉上 走到那裡都有妳追 真衰

腦袋都是妳 眼裡都是妳
小小的臉在泡泡裡別假死
躲的都是妳 全部都是妳
花花的閃在這時刻只為妳成立

腦袋都是妳 眼裡都是妳
小小的臉在泡泡裡別假死
躲的都是妳 全部都是妳
花花的閃在這時刻只為妳成立

雪白刮鬍泡 堆在一隻手 埋藏所有對妳的討厭
那一種你來我往的 我知道就叫做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