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剪了頭髮
明明就跟她說
我要修一下 因為我下星期一到五要去畢旅要照像 不想太短 也不要太長
她回答好 卻又給我剪成平頭 = =
害我整個上午都很想問候你爹和你娘 |||
接著我和羊咩就去景美校慶嘍
預計去找思潔的 但是她好像忙到不能在忙沒辦法脫身
我和羊咩就逛了景美好幾圈 之後決定去外面吃飯
因為我的思考是:園遊會...參加這種活動就是會被坑 因為大家要賺錢
        所以去校外吃比較好...
吃完又回到籃球場 一堆人原本在打球 然後就走了
我就得到了那顆籃球~ 屬於景美女中的籃球~
才玩個沒幾下 就一堆人來報隊
呃~ 來簡單介紹一下他們吧
第一隊 : 猩猩 . A (猩猩很自以為 然後A是還不錯 跳投算準)
第二隊 : 忘記了... 沒什麼特點
第三隊 : 熊 . B (熊是個蠻會上籃的 呃~ 壯漢 另一個是比較會投籃)
第四隊 : 高個隊 (可是沒跟他們打到)
而我和羊咩 原本是肉腳 到那邊居然可以穩站冠軍 一直連勝
到羊咩不想打了 呵~
景美的框還蠻矮的 因為我助跑跳可以抓框耶~ 還蠻高興的唷~ 
而且有一個有點斜的框 我預計我可以把球灌進去呢!
最後打通電話跟思潔說我要走了~之後才走掉~
接下來到了捷運站就發生了糗事...
我去了廁所...
咦~ 這廁所好大呀~ 要轉兩個彎~
唔! 這景美的好正唷~ 咦~ 那邊又一個 也不錯呀!
哇靠!~ 我走錯了 這是女廁啦!!~
換到男廁上完 等羊咩也上完後
然後就去了西門町打保齡球~
今天手感真是有夠差的~ 撿球瓶都撿不到
然後陪羊咩逛西門町的衣服店
在B1 選了好久 然後上去付錢時
發現! 黑.白.山 三隻豬 和 秀秀 小雯
呃~ 一上去 我的感覺就跟我說氣氛怪怪
剛好也可以問猴子明天附中打球的事情 再順便跟老爹說電池的事
嗯...講完之後 羊咩也快要付完錢了
付完錢 怎麼辦?
氣氛不對就撤退呀~
原本預計還要去日新打球的 可是日新只開到六點 
所以我們就個自回家 
但是我跟老爹約了到學校的素食店吃東西 外加去大潤發買畢旅食品
今天去素食 為了抱仇他漲價
用自己的打咯吃飯法
用便當一個30元來計算 
我差不多吃了他180元 = =
吃死你 可惡 長什麼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