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是我們班的蟑螂 後面是正在思考題目還在邊轉筆的我
一學期就快過了
我們就這樣子的接進了二上的尾聲
期末考的出現代表我們又快混完了一個學期 ||
期末考的出現代表我們又要被當幾個科目 ||
唉呀~ 真是討厭耶
為什麼要有月考阿
分數不代表一切不是嗎
突然忘記 不行嗎
考個不及格就要花錢再給學校拿學分
這樣不是很不公平嗎 討厭現實的社會
算了~ 說也沒用 社會就是不會改變 黑暗!
對這次月考我想說...
國文:這次國文的課文 我課文都差不多懂了 只是題解作者那邊要再弄懂 考卷錯的看一看 解釋和國字注音再看 就不錯了吧
英文:從高一就白的課本 也不用多大的期待 把默書段乖乖的默出來再猜一猜就準備被當吧 ||
數學:雖然不難的單元 但是因為上課沒在上課的關係 所以我要再補強 希望題目出活一點 別限於課本習作 這樣我分數拉不高 !
物理:這是一個背科嗎? 自從前兩次月考的教訓後 我開始討厭物理 因為物理老師都發必勝卷給我們背答案 真的很討厭 用算的還比用背的低
化學:之前都考很低 所以這次要拉回來 剛好這次屬於邏輯的東西 太棒了 我最愛推理的東西了 因為對我來說跟吃麵包一樣簡單 希望都出邏輯題
生物:又是個背科 上次自以為看的很熟 結果都考比較題 ~"~ 為了不被當 找個時間背一下吧 反正生物課本最近再講"花" 了解一下自己也好
歷史:這是選修的課程 聽說我只要考50就不會被當了 那就加油吧 歷史 = 好難分也好失分 很矛盾吧 |
現社:現代社會這門科目是標準的背科 必勝卷下來大家的背功可是一流 第一個字是什麼 答案就是C 真是的....

無聊改一首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想起我改編 => 是不是月考前夜晚你才會把書拿出來K
結束忙碌學期前 先來考個期末考
懶懶的趴在書桌上 像床上溫暖枕頭
回想昨天的課表 讓上課驅走睡意
總是同樣的課程
同樣的月考 同樣的月考
是不是月考前夜晚你才會把書拿出來K
這樣的背法適合在小考裡
只要些必勝卷的答案出現
就可以拿到滿分
是這樣月考前抄答案 喔~
是不是月考前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不會的物理適合死背答案
雖然幾張考卷的答案錯誤
害死要放假的我
是這樣的考試 需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