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羊咩無聊做出了一個 班上女生總排行
有長像啦 個性之類的 一堆
再綜合平均起來弄出了排名
而好像被金魚拿去給女生看了 ~
結果今天羊咩拿了相同屬性的東西
給雅琳去寫
結果引來一群女生來幫忙寫
好像綜合了大家的意見才寫出來的東西~
然而 我看到之後
我才發現~
咦 原來我把自己隱藏得很好!?
他們都還不了解我?
那我只好在這邊說一下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了
平常看起來白目愛搞笑
但是碰到事情時 會變的可靠而穩重
而領導力自是不在話下 沒話說的好
而外表 我雖然沒多大的自信 但是也不至於排在19人裡面的第8而已吧 ~"~
雖說不是很好看 最少也有前五吧 |
而幽默這個名詞 其實是與白目畫上一條界線而已
一樣要寫出我的名言 : 幽不幽默不在我 而在聽的人是否有足夠的智商能夠去了解
結果我的幽默排行在班上好像也很後面!?
從一位紅顏知己得知
班上女生很多人說那叫白目不叫幽默 ~ (真是氣死我也 一群低智商滴動物)
結論就是
世有伯樂後有千里馬 這句話 我在這一天得到的驗證
而知己難求 也真的是一句名言
這兩句我會牢牢的記在心裡 !!
嗯...最少在每個階段 我都可以找到我的知己 而且是每個階段也都會有紅顏知己呢
唉~~
或許我做我自己做的不夠好!?
應該是不會~
或許我在私立高中 所以大家的程度有些落差!?
有可能會唷 雖然在班上功課是算差的 但是 功課不代表一切智商 不是嗎~
我討厭社會的現實 因為就是因為現實的社會讓我們一定要拿到文評才有錢賺
我也討厭第一的印象 因為第一印象給人很深 第一印象會讓人把你鎖的死死的 你就是那種人 永遠都不會變
我更討厭盲目跟隨大眾的人 因為沒有主見 盲目跟從 以後一樣會被政客牽著鼻子走也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鬼
我最討厭不瞭解我又愛評論的人 因為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是知也 不懂就別亂說 不懂又裝懂 那是最討厭的了
唉~~ 來改一下陋室銘紓解一下今天的心情吧~

知己銘
友不在多 知己則行 女不在辣 順眼就行
擁有知己 瞭吾之心
笑聲不間斷 心情一直High
深入瞭我心 會覺得奇怪
可以很穩重 很可靠
無不瞭我之人 無不非我知己
雖不可成立 堪比遊夢境
心裡想:知己難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