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想跟大老婆說話都沒辦法 一直讀
過一會兒後
大老婆哭了 而我沒過去安慰
為什麼呢 
瞭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因為旁邊有人已經在安慰了嘛
沒錯!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安慰
但接下來我可能做錯了 我和金魚還有羊咩在玩充氣玩具
後來我乖乖算數學 算到睡著了
結果換她開始想要找我了
我就持續著我的動作 任她擺佈
再來她和管家就出去吃東西了
而我是再趣投幾球 後來大摳 小狐狸 金魚也來 
我們又去吃素食
吃完回來 阿宏與毛毛還有管家也等到我們回來後走了
再來就是關老鼠的事情了
接下來 我們又有短暫談話的接觸
不過小狐狸 大摳 金魚 狂喊火藥味很重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火藥味很重
我只是忙著算數學沒時間回頭而已 
而他們的說詞是
我那時說話很低沉 又沒回頭
而大老婆她又是板著一張臉 有著相同的頻率
後來她要走時 我在清椅子 清到完才下去
剛好在校門口碰到她
這是我們今天說的最後一句話
可能是第十句吧
 我不會開門啦
 喔! 幹麼這麼鬱卒
後來再送她去公車站的路上
前面一段 我走在前 她走在後
走到麵包店以後 她走在前 我走在後
到了公車站 我站在老地方 她則是站到有位置坐的那邊去了
(故意遠離我?)
來了三班她能上的公車 都能上 但她都沒上 我幫她解釋的理由是 人太多
或是想要靜一靜
等到一台292來時 她才上了車 這時 我們也沒說話 
我背對著她看著站牌
感覺到她上車後 走回了十字路口 坐在那邊看著坐在292裡的她
目送她離開龍江路口 
在走回教室的路上
我不斷的在思索 我今天做錯了什麼?
01.早上煩她來學校
02.中午沒主動幫她買吃的
03.哭的時後沒去安慰
04.不安慰就算了 還在那邊玩
05.下午時玩的時後吵到她
06.找我玩時我卻不跟她玩
07.晚上說話時沒回頭
08.送她到公車站時 沒有和她併排說話
09.到公車站時 沒主動過去安慰或講話
10.應該要和她同時間走 不該繼續在學校

回到教室後 
只覺得:天冷手冷心更冷;
    夢
碎情碎心更碎。
    難得今天的月亮很圓。 
    但是我們的月亮卻正在發生月蝕嗎?
    我可不希望!
       還是我預測的事情將要發生了?
    不管怎樣,
    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準備接受星期一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