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的人是阿福(晚點放) 他是今天我發現的一個網誌忠實觀眾唷 ^^ 超棒的! 好阿福!!
今天因為快要月考了
又因為我之前在班上又是很吵的人
我旁邊的羊咩就約定說 A 今天不要說話好嗎
然後前面的雅琳馬上回頭說好
(不關妳的事 = = 哈~ 不過自己要來死的話也沒辦法了)
然後就變三人不能跟三個人互相說話
羊咩又定下一個對我有利的規則 : 雅琳不能亂打花花
哈~ 這下我可樂了 因為我可以不用說話和接觸到對方就能讓他覺得煩
(該值得高興還是傷心勒||)
然後雅琳也訂說 那他要跟羊咩換位置!!
哇 我心想 好玩了 羊咩讀書時超安靜的
根本就是前面兩個自閉兒在讀書
後面兩個過動兒在吵架嘛
一邊天堂一邊地獄 (哪邊是哪邊我就不知道了)
一剛開始羊咩還不敢換位置
一直到我一直去鬧他 他才說好吧 勉強的走了過去坐下
也才讀兩節課就沒了 因為中午是我們契約解除的時後了
我一到中午 我就歡呼 : 耶~ 中午耶 中午耶!!! 哇呼~ 我可以說話了!!!
混血兒剛好走過來 (她是我的牌友兄弟+嗆聲對像)
什麼說話 你不是每天都在說話嗎
唉呀~ 混種的不懂啦 去去去拿便當吧妳
你很"機"車耶你 (機特別大聲)
我就是機車 怎樣~ 雖然我未滿十八歲
你夠了唷
嗯 快了 再一下下
吼 跟你吵都吵不贏
對呀 目前9:0 我大勝耶
你幹麼記得這麼清楚阿 白痴呀你
對呀 我白痴 我還過動勒
..... (拿便當去了)
哈~ (花在位置上笑)
然後就跟金魚聊無名的事
阿福突然走過來說 他都有去看我的無名網誌耶
我超意外的說 真的嗎
他說 對呀 我是你的忠實觀眾耶
哈~ 好高興唷 讓我更有天天寫網誌的衝動哩
只是希望他看完可以順便留個言 呵~
外加今天中午 1年2班 (在一年級被稱為流氓班)
不知道怎樣 被教官全班叫到操場罵
嗯...中興就是中興 別班被罵就是班上的快樂
那時因為是中午
我們班很多人下去拿便當順便在樓下看戲
而我則是和一堆人拿著便當在四樓遠遠的看戲
看的差不多 厭倦了
該是要睡覺的時後
我靈機一動 叫羊咩快點去倒垃圾 然後在旁邊一直在喊 新好男人耶
哈哈 臉薄的羊咩 被我跟雅琳一直亂
然後因為地上很髒 我就掃一掃 順便幫前面兩隻掃
因為掃不乾淨 就順便用拖的
結果我拖地就一直在玩滑步 呵~~
還差點滑倒
笨猴子還笑我 可惡!!!
不過馬上遭到懲罰
走到前面要丟垃圾結果也是快滑倒 哈哈~
就去趴在桌上睡覺了 結果一睡就睡到下午第二節上課 |||
結果今天根本沒讀到什麼書嘛 ><~ 虧今天自習課這麼多
不過我最少數學4-1的觀念更正確了
應該是不幸中的小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