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今天晚上上完數學課
我就拿著Coke的籃球在教室裡面玩
接著 芝寧和雅琳還有混血兒 從教室外回來
好像是去廁所
然後習慣性的跟混血兒小吵一下 然後跟他把籃球丟來丟去
第一次丟給混血兒時
旁邊的芝寧和雅琳就阿~~~ 的好像很害怕
然後混血兒把球丟回來後
我就突發奇想!!!
耶?你們怕球呀?
然後就去試試 哇~!! 還真的耶
嘿嘿~ 終於發現弱點了
一向看起來跟我很像的雅琳會怕球 哈~
一向看起來冰山美人型的芝寧也會怕 哈~
真是有夠好玩滴
看來~~~ 以後有得玩了 嘿嘿!!!
我問雅琳 妳真的怕球唷
她說 不會阿
然後我就拋給她
她就傳回來
然後我用丟給她
她就接不到了
真是值得研究的一件事阿 @@~
還有在很近很近的地方 拋給她
她接到球 然後往臉上靠近 然後阿一聲
然後我就笑翻了
因為他接到球 還拿球嚇自己 真的很好笑 哈哈~~ 呆呆
芝寧是連球都不敢碰 我要傳給她 她一直找混血兒在擋球
雅琳就說 不要欺負芝寧啦 然後就跟我擠來擠去
之後 看了羊咩一下 (因為他一直在旁邊笑)
想起了籃球的轉身
然後就.......
轉身!!!
結果她就重心不穩的往前跌三步
我又跟羊咩笑翻了
這是在短短的下課十分鐘內的五分鐘發生的事情...
回想起來真是好笑~
我沒屬於我自己的像機
所以我不能拍照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