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飯
在跟阿彤他們討論我網誌的事情
然後又跟雅琳在手牽手的在玩
然後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他叫我趕快去睡覺
結果就把我推開嘍 @@||
本身就輕的我 被他全力的一推 退了好多步 還撞上了玻璃 !!~
沒想到我們學校的玻璃這麼的脆弱
被我練過足球的頭撞了一下就碎了
我是頭撞到玻璃然後一個大聲響
大家都叫我不要動
然後幫我把玻璃拿下來
之後都關心的問我有沒有事 (當然只有幾個人~)
然後我就和賴打 猴子 小安 開始收後面的碎玻璃
之後處理完之後就睡覺了
睡覺時
我一直在想這一定要跟老師說
因為...
一人做事一人當 兩人做事兩人當 (唐伯虎點秋香)
所以我就睡起來後的下課就跟老師說了
聽說這要花四百還五百吧@@~
老師也沒罵我 只是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當然不會把別人牽進去
所以我就說 我要回座位睡覺時 被自己的箱子絆倒 所以頭就撞上玻璃了
當老師聽到頭撞上玻璃時
馬上問我有沒有事
我跟老師說沒事 老師就鬆了一口氣
下一節是老師的課
我也就沒心上課了
而我最習慣用改歌詞來抒發心情了
所以...

中午 (十年改編)
如果那個時後很小心走 它不會就這樣子破
假如我不說 就像一個小偷
如果我撞窗戶誠實自首 往後就像在水中
投下一顆小石頭 但是會過得很快活

窗戶竟然這樣子破 何不在走路的時後 注意四周 小心多多

中午之前 我沒撞窗戶 窗戶沒惹我 我們關係一樣
我在和朋友們聊天後 準備睡覺回我的座位
中午之後 不小心撞破 沒辦法擋風 只是那種寒風
再也找不到擋風的念頭 因為窗戶已經被我撞破

直到今天撞破了這玻璃 才明白它的功能
不是隔絕聲音 就是為了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