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
我和羊咩去後面打球
一剛開始是單打玩玩
但羊咩不知道怎樣 頭暈暈
後來有兩個差不多是國三的敦化國中的來報隊
想說要報就給你報吧
後來就和他們打
假設一個為A 一個為B
A約比我高3~5CM 屬於會運會投也會上籃 投速慢但小準
B約比我高2~3CM 屬於只會投籃那種 
就和他們一直打
但是A的嘴巴不會停 打球還一直說話
A在玩轉球 從右手滾到胸口再滾到左手
A:你會嗎?
羊:打籃球花招不用太多 會進就好
後來換我洗球 我也用了一下給他看
A說他也會
結果就用失敗哩 呵呵!
A還說羊咩速度慢 要B去守羊咩
後來還問我是不是校隊 呃? 真好笑捏 我這麼弱怎麼是校隊
雖然之前國小同學 洗溫泉和劉展鴻也問過我
反正羊咩就覺得他很白目 就說他打防守我打進攻
想說~ 好吧 這樣也剛好達到我練投籃的目的
之後A就被羊咩守得很緊 讓他沒辦法出手
B則是被我放著出手
我們好像贏很多場 後來他們說不算分了
我巴到一個投籃鍋 羊咩則巴到一個上籃鍋
基本上羊咩今天很神勇 上籃通通都被犯規還進 猛呀
而我是一直定板
雖然有兩球沒定進去
但是最扯的是 從左邊切入A守我 
然後從籃框左邊飛到右邊 居然還定板進去
重點那個A也有跟著跳 ~
哇賽! 腎上腺素唷? 這麼遠還定得到板?
羊咩說 如果那種遠度加高度 直接要灌籃應該是可以
我是認為 怎麼可能 灌籃離我好遠說!
最後羊咩和B都不想打了
我是沒差啦
A說要跟我單打 我就想說 好吧
A進攻 我是放給他投 切就小守一下 
花進攻 A則是守得緊緊緊 
前兩球都是我得分 2:0
後來沒投進被他追到 2:4
再來又換我 再得一分 3:4
有換他籃板 3:5
最後我一口氣得了3分 終場以 6:5險勝
呵呵~ 在3:5他的球權在洗球時 
A:唉~ 對手真強 慘勝
我則是默默無語
呵呵 沒想到被我逆轉哩
後來就快速上樓了
覺得腳底痛 一脫下鞋子和襪子才發現
腳底的大姆指關節 居然破了一個與手的姆指大小的皮

哇哩勒~ 這樣我星期六怎麼跟四班打呀
中鋒的位置要交給別人嚕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