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點睡
今天六點起
從六點玩到十點~
因為小安要來我家找我
我們要一起回中興~
但是媽媽又怕我下午等等時間都沒空
所以就先把阿嬤請了下來~
我們就先切切蛋糕~
好~ 切完之後~
因為有什麼除妖活動~
我就去參加
結果一參加就是15分鐘
聽說殺1600隻怪的得到15萬經驗值
靠~ 怎麼這麼多!?

我與小安上公車就開始聊天~
小安最近在玩功夫世界~
回到中興後~
小安先去找化老拿金魚要的東西
之後我們就上樓去找炮哥
炮哥他們班上的人正在由數學小老師教數學
這小老師教法太弱了! 可是我又不想上台~
算了吧!~
今天去看老師的有:
花花 羊咩 小安 阿宏 K哥 第三代轉學生 BILLY
天雨 路滑 不敢打球
又因為我們太早去 無法吃素食
阿宏他們就先走
剩下我 羊咩 小安 跟 BILLY
原本在雙子座前面等等等
但是要等好久喔~ 還是算了~
決定去吃豬肝麵!!!~
我們在吃吃時 小安接到電話~
喔? 辣椒在籃球場~
她也過來吃吃了~
之後又回去找化老聊天&找炮哥聊天
炮哥一直想請我們吃午餐
但是我們吃飽了~
所以他就請喝水果牛奶~
五人一人一杯
辣椒與BILLY之後就走了~
我和羊咩還有小安去籃球場找學弟玩玩~
地板也差不多乾了
唉! 太久沒打變廢物了~
外加球滑的 跟 框是學弟養的~
但是兩個鍋也不是假的 哈哈!
但是19歲果然不一樣
我右手大姆指已經受傷了.... XD
之後回家一下下 吃豆花唱歌~
然後寵物貓拎著禮物來主人家送~
妹妹也把禮物拿到台北車站送~
晚上則是帶著大老婆與管家去小老婆打工的地方吃東西~
啦~ 一看到價位就覺得不划算~
我就不點了 反而是大老婆點了個東西
管家則是說什麼中午吃野宴? 可惡!
在那邊聊聊聊~ 之後覺得有些無聊
就出去找東西吃 吃完又進來~
然後我去跟小老婆講話 那邊的店員才說
原來是她的朋友~
因為大老婆跟管家一直想探頭找她 但是找不到
然後櫃台的以為她們在看裡面的男生..
哈~
原來用員工價只要半價! 那這樣全部請小老婆用員工價點
然後我們再把省下來的錢分一半給她
兩邊不就都賺了嗎~ 賺翻了耶!
結果店長來看了一下說:給他們八折
我就想 這店長真壞~ 她是我所不喜歡的種族~
你們知道的 哈哈!
再聊聊 十點了~ 但是她十一點才下班~
唉 我們就先走嘍~
今天~ 19歲的牛出現了~! 要好好過完這年!
因為這年很危險~ 雖然我覺得我去年已經很危險了~
小安還跟我講說那只是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