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一睡就被挖起來
聽說要去看阿紂
我在邊洗臉刷牙的時後邊想 為什麼要叫阿紂 中文叫什麼~
想一想 祖先 = 周先
所以阿紂 就是 阿祖嘍?
應該吧~ 帶著思考完畢的開心心情
跟著爸媽姐及阿嬤搭公車去三軍總醫院
嗯... 阿嬤非常的健康 走路很快~
看到紅綠燈快紅燈還會用跑的~
非常的健康 我很開心~
去醫院看完阿祖 嗯... 看著無力的他
手在空中還會抖抖抖~
讓我想到我失血過多的時後... 哇~ 有點怕怕~
看完之後我們去B1吃東西
哇賽!
為什麼這邊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呀~
而且價位都不便宜
老爹說想吃什麼就點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貴...
家人都要在這裡吃 所以就點吧
看到吉野家 我點了東西在外面等
突然連想了起來
吉野家 -> 國小 -> 午餐 -> 小蘋果
哈~ 現在覺得國小真的很好玩又很單純
之前小蘋果都會給我吃泡菜耶~
我現在想了想 那我國小中午在吃什麼呀?
便當嗎?好像是營養午餐便當!? 對~ 沒錯~~
最近交集很多呢!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