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最後一節是團體活動
而我們班的團體活動就是看電影
因為又有些慈心社的人可以到校外看老人
So.
晚餐就交給他們買哩
基本上 我是可以不用請他們買
因為他們吃不完都會丟給我 = =|
可是今天卻呆呆的忘記 居然訂了
因為出去買都買滷味
結果今天我就吃不下 給小武吃 然後幫他們灌湯
基本上 我是一個水筒 (比飯桶好多了)
突然想弄個打油詩
就隨性的寫了

星期三.花不訂晚餐!
這麼憨?不吃怎麼翻?
沒關係!滷味吃不完.
湯給我.讓我喝到乾!

接下來就傳給大家看看以下是同學的回應和我的回應
Cookie:花.我要精神賠償(被你吵到快炸了啦=.=)
花   :那我陪你去打球吧
混血兒 :Cookie說的真是我的心聲呀!(狂笑ing)
花   :該死的暴力混血兒 -O-
小白豬 :不要吵.安靜上課!
花   :不要不承認自己是白豬
小白豬 :去死啦!
花   :回豬舍啦!
琳   :花是大憨兒.吵死人了
花   :喜憨放槍王是羊咩 Not Me 呀!
ㄚ彤伯 :惦惦啦!甭吵啦!喜憨~
花   :本座是一過動非喜憨也
羊咩  :......
花   :...... (完全和羊咩相同)
小隻  :倒在廚餘桶,也不給你吃...嘎~~
花   :那我就只好吃妳啦...嗚啦啦~~
小雯  :不用吃啦 餓死你算了~~
花   :餓不死的啦 花可以行光合作用!
蟑螂  := ="哇勒~白目唷 花...
花   :蟑 哥 喔 ... 白目是花Q的主旨呀!!
蟑螂  :叭噗啦~
花   :你要香草的嗎?

從以上可以發現我和班上同學相處的很融恰!?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