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婉拒學弟們的打球邀請
原因是為了要到學校
去完了一小時的網咖後
到了學校理解數學沒兩下
就和12:40要去補習的羊咩去打籃球
無聊的練投籃
又來幾個漫不經心的單打
突然來了一票人(看起來是國高中生)
才走到一半就在那邊喊要報2打
真是不禮貌
我心想:就給他們報吧!看他們是不是真的有能力
剛開始他們連進三球
後來被我抓到籃板後
我和羊咩就狂飆狂進
其中有一半是三分球
羊咩還巴了一個投籃大鍋
而我是懶懶的不想守
但羊咩跟我還是配不起來
跑了個空檔球還是在羊咩手上還沒傳過來
羊咩如果能多學傳球.分球 那就更好了
打完他們走了 我們也回教室了
加強觀念後又和阿嚕咪去打打球
不過因為剛走進籃球場就被雨滴到的我
就說不打哩
然後就和金魚去吃飯
吃完飯 阿嚕咪走了 羊咩也去補習了
金魚提議去站前地下街
大家就一起去嘍
不過沒幾下子我就走了 因為逛街很浪費體力和很無聊 |||
從台北車站走回家裡的路
是這麼的熟悉...Why?
因為這個是國三衝刺班每天必走兩次的路呀
從台北車站沿著太原路走到我的母校-日新國小
想想 也沒什麼事 進去看看吧
一切的一切 還是和以前一樣
足球場 球門 我的國小可與這兩項物品劃上等號
接著再看看右邊籃球場的小朋友們
大多都國小生
想想國小在幹麼?
喔~我在踢球嘛!
想想國中在幹麼?
喔~我在打羽球和排球嘛!
那籃球呢?
從高中才開始玩的...
想著想著
就想做一件國小沒做過的事...
在母校打籃球
因為我已長高又跳得高 試著灌灌矮框 咦! 可以!!
打著打著往三打三的地方看
有個很起眼的黑高個
咦?該不會是小學一二年級的朋友吧
揮揮手~他以為我跟別人揮手 而回頭看一下他後面
等他轉過來時 我在揮揮手 他才開心的跟我揮手
還是一樣憨厚的笑容 這就是林威廷
他好像是籃球隊的187cm 唉~ 超高的
跟他一隊打三打三真的很輕鬆 他不只高 三分線往裡面走一步以內的地方 他都能射進
而我又剛好是控後 配的還不錯!
快樂的日新時光 就在警衛熟悉的哨子聲下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