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CW的人來看網誌
也就是同事采青學姐 
所以我以後有上班就來打一篇上班日記好了~

今天和隨性及阿志很快速的去和風吃飯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有太陽VS馬刺
太陽已經要被淘汰了! 不~~~
結果太陽最後還是輸掉了~
太陽被淘汰了~~~~ 呃阿!!~~
走在3H大道上 大明從我後面跟上 我跟他聊幾句
我看到鏡銘在籃球場佔場 我就過去投幾球
自己很白痴的一個人練習打快攻
玩個四五球我就滿身汗....
一點了!
幫鏡銘去買一龍什麼東西 我忘記了 喔! 蒸餃!
結果排隊排超久的 一籠15個55元
這樣便宜? 難怪下課大家都在排長龍買一籠
很不巧的是 買飲料的時後 前面兩位又是一次點超多
看時間 已經1:25了~
我用跑的去籃球場 鏡銘也嚇到了 說我快遲到了~
然後就衝衝衝衝到9棟 看到SKY在外面

快速進入簽名+點東西
我又忘記色條是什麼了~ 原來就是沒點到的東西!
以後就這麼記吧!!
之後大輪在玩采青的一個花型的... 髮夾?
然後夾在中指上對采青比 呵呵~

我用無名晃一晃 晃到正妹就找大輪來看
大輪就一直酸采青 呵~ 真有趣耶~
之後又被問到女朋友~
我就沒有女朋友呀~ 怎麼那麼多人都認為我有呢!?
神奇~ 連小六的女生都認為我有交女朋友....(咪咪小妹) 囧

聊到打字 找到打字程式來用一下
嗯... 中英打都有點廢掉了~
不過大輪還是說速度OK
采青也來玩 BUT 邊打會邊叫自己都忘記了~
再來就是巡堂阿~ 原來巡堂的紙在教室裡 呵~ 這是我的錯~

有聊到看小說 采青看書速度整個超慢
說漫畫可以看一小時?
那是我看小說的時間吧~

其中有個妹進來大輪眼睛都亮了
我就把換卡機會給大輪 然後再讓大輪去巡堂
然後我們還一直進去看她是幾號~
真好玩耶~~~
中間還有在看藍藍路!
明明就很好玩 大輪跟采青都想打我~ QQ

之後又到了心機牌的時間!
整個就很開心!
采青連輸兩場 真弱~
不過身為新人的我還是去跟著洗洗好了~

收教室時 采青不敢一個人在裡面 她說上次被大明挫到哭~
SO~~~GA! 明明天就還亮著呀~
之後聊星座~ 我的星座很難猜~
果然很難猜 她叫我也猜她的 我就說我上網查的到
(跑去CCW看生日表) 然後她就一直說我很奸詐
明明就是聰明的人才有得奸詐 不聰明的人哪能耍奸詐
然後采青語病狂被抓~
EX:讀不到卡
花:讀不到卡耶
采:推出來再一次
花:應該是拉出來吧 推只能用在進去
采:吼唷!
花:囧

最後換卡還很有趣
花:滿了滿了耶!!!
A:阿?上機滿了嗎?
花:阿?沒有~ 我騙你的~
(因為我在講1~40號都已經滿了)
A的朋友也都在笑

大輪後半段就安靜下來在用MSN哩~
星期三就是利用下午的時間與高中同學的網誌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