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對我來講是個很好的抒發方式~
其實在聊天的同時讓自己更瞭解自己
因為我們今天在聊的主題主要就是-我
像今天跟白白在吃飯&捷運上
就聊了許多~
我需要的是傾聽者 白白就是一個不錯的傾聽者
會適時的給點意見

討論出來的結論是:

花花外向行為:邪
花花內向行為:好人
雖然嘴巴是得理不饒人 找到機會嗆到底
但是卻在要幫忙的時後不閒麻煩
(↑是嗎?其實自己也很不清楚)

還有討論為什麼有很多大學生都沒有大學生的想法
感覺還在過國高中生的生活~
只是用錢這方面 還蠻敢花的
動不動就吃好料 出去晃 出去玩~
像我就只能打打球運動運動~ 花錢的休閒我都不敢去碰...
所以在這裡跟找我去花一千元打漆彈的同學說抱歉~ 我玩不起

回到家裡
一上線就看到凱子
凱子是我的好兄弟! 也是知己四個裡的其中一個
跟他聊天就很有建設性 雖然有點無理頭~
但是我們都可以在這之中放鬆&找到新的目標

我的朋友並不多~ 但是我的朋友 跟我一定是好朋友!
這是有LV之分的~
像我高中的朋友~ 就都是好朋友!
像我國中的朋友~ 並沒有很多 但都已經是知己了~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默契就自動生成!
有時更不約而同的想要去同個地方
或是覺得好久沒有一起出來聚聚~
一起做瘋狂的事?(寒天去白沙灣)
我喜歡我們花Q團的向心力
我喜歡我們花Q團的歸屬感 

但是... 我在大學的班級 
似乎是找不到這種大家對班級對系的向心力及...
想辦活動~ 但到現在卻乏人問津~
讓我不禁懷疑 
大學都這樣?
還是只有真理這樣?
或是...只有真理資管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