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這在哪
我走在第一個
回頭一看 金魚 羊咩 跟在我後面走
在往前看 我們正順著一條小路走~
金魚拿著早就已經破掉的地圖說
從這邊一直走會看到村莊
我們就一路走 直到發現了左前方的螢火與右前方的山丘
山丘上有一群人 好像在討論什麼
而螢火那很像在開螢火晚會 很多嘻鬧聲
我就走上了山丘 想問問看是怎麼回事
那邊有有人說:小瑩 你弟來了
驚! 什麼? 小瑩? 該不會是之前我們畢旅的領隊吧
羊咩不知道從哪變出了籃球 我就借了過來耍了幾下白目的運球
山丘上的人笑成一片說:不愧是你弟呀 真像!
就此確定了 聊了一下之後才知道 他們這團隊又帶了一團畢旅團
而且帶的是女校~ 小瑩很熱情的把我們留下來
這種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我們就走向了螢火晚會區 那邊分三四個螢火堆
金魚一下就跟一些女生聊開了 因為她那肥肥胖胖的樣子
很快就弄到食物
羊咩也很受歡迎 因為她們覺得羊咩的大舌頭很可愛
這時有更多女生在我旁邊 因為我的白目與幽默只有一線之隔
沒想到她們的智商都高到聽得懂我說的幽默話語!
我們在的這堆螢火 人是越來越多 可能女校吧 男生變成稀有動物!
後來自由活動完了之後 要進小木屋睡覺
羊咩和金魚 還是很乖 一下就睡著了
而我還在外面跟那些女生玩
玩到最後 要回去時 她們還送我到門口
正要開門時 咦? 又鎖住了!?
根本就跟之前畢旅一樣嘛!
然後就被爭要去哪一間睡
其中有一組人馬是3人一房 而且她們都長得還不錯
A:氣質型 168 50 C
B:活潑型  165 48 B
C:可愛型  163 47 B
印像中腦袋裡的數據是這樣~
而且她們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三個
對她們的感覺就很好~
去到她們房間 等洗澡~ 等她們洗完之後 換我去洗
我洗完之後勒~ 她們穿的很輕便
(小可愛 細肩帶之類) (熱褲)
我們就坐在床上聊天~
她們幾個對我的感情史好像很感興趣!
我就想遇見就是緣 就和她們一一講
後來她們三個就在起鬨~ 互相推說誰想跟你交往~
聽得我暈頭轉向 其實很爽~ 因為不管三個的哪一個 
都是九品棉棉法中的 一品!! (一品為最好)
她們說明天還要去打漆彈 所以要早點睡 還說好明天要保護他們~
我看她們都睡了 就隨便睡在一個旁邊 因為是兩張雙人床~
但才剛睡著 就發現羊咩打手機來了 
半睡半醒中的花:喂?
羊咩:那個 花花 幫我帶球褲
花花:啥?
羊咩:今天要上體育課呀 我忘了帶球褲
花花:喔~ (睜開眼睛)
哇~ 夢呀! 超真實的夢~!! 成真~ 很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