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打球是最好啦
但是為什麼冠亞軍賽都是天雨路滑的場地打呢
原本6:9的分數
一下就被追到了
而206今天三分射手瘋狂的準
連砍好幾球
而我們的阿宏卻是被守的死死的
而他們兩個中鋒 使得我籃板只能用撥的
我想輸球應該也可以怪在我的頭上
因為我有兩球 可上籃居然用跳投 
而籃板的工作也沒盡到責任的搶好
最後比數是41:52 我們輸哩
唉~身高還是重點呀~太矮搶不到~
不過因為阿宏被守的死死的 使得我們有得分的機會
這場比賽
得分:8分 (其中四分是補籃 補籃中有一球更帥 直接用拍的把他拍進去 還有一球是前一篇的阿雷嗚)
抄截:1球 (如果對手運球 而我把球撥到隊友手上算的話 那就是3球)
      (另外1球是他們傳高遠球 我跳起來攔了下來)
籃板:6個 (因為他們雙塔 所以我籃板就少了 6個是算自己抓下來的 撥的我就不知道了)
助攻:2個 (難得有助攻~)
在狀況不好的情況下打球 表現真差
星期五頭就在小痛了 而在比賽時也在痛
這是內傷
外傷是在補籃的時後膝蓋又在同一個地方磨了破皮
還流血勒!!
打了三場比賽 都在補籃的時後 磨破了我的右腳膝蓋...
而打完這場冠亞軍賽 我也發現 我左腳小腿脛受傷 右腳大腿肌小拉傷
外加我的頭又更痛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頭痛
是跟每隊的中鋒卡位搶籃板時被他們打到頭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這個頭痛能快點好起來
因為這個頭痛 影響到了我的跳和思考等
上課也因為頭痛一直在睡覺...
快好吧~ 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