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看著
下著雨的天
代表著...
今天籃球比賽應該是順延的
但是為了以防像昨天一樣的突發事件
我還是穿了籃球鞋和排汗衣到了學校
但是一直下雨~
我想...
應該不會打吧
但是在第二節數學課快上完時...
居然聽到有人說要比賽了 趕快下去
而且還正在下雨
我的天阿~ 這麼冷還打
我一到籃球場就馬上跑回教室拿我的外套
練球時... 我卻一直沒投進 讓我變得蠻尷尬的
其他不是先發的都比我準 我覺得應該要讓他們待替我上場才對呀!
不過還是上了場
先發一樣
阿宏 猴子 阿嚕咪 花花 蔡文杰
跳球
由我和阿龍(206的陳俊龍184cm吧)跳
結果他好像比我先摸到球 也可能是同時 都往左邊撥
蔡文杰接到 但是可能搞不清要往哪攻 傳給阿宏但是被抄了
結果兩分就這樣不見了@@
再來好像又被他們的中鋒-張萱騰 投進一球兩分球
接下來換我們反攻
第一球 由我和猴子打快攻 他們只剩張萱騰在後場
猴子控球 傳給我 給我阿雷嗚 
在我起跳時 已經發現我落下會滑倒 因感覺不對
所以在空中接到球就直接向上拋打板 但我滑倒了 
這時快爬起來 準備再搶籃板
但是就看到球慢慢的...慢慢的...
終於滾進了!!
全場歡呼!!!
耶~ 讓我感受到快樂的滋味
接下來就是蔡文杰的單打上籃得分
和阿嚕咪的三分球x1 兩分球x1
所以目前比數好像是6:9唷
我們班領先 不過因為雨越下越大 就順延到下星期一了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