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班際籃球比賽
原本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我能上場
因為我矮又不怎麼準
但是第一場跟104打時
居然在第二節的把我換上去了
高興是高興 但面臨的是 一個屁股在我肚子的大胖子中鋒
守他真麻煩 要不是被進就是我犯規 而且他身高優勢太明顯...
而那一場比賽
得分:6分
火鍋:2個
抄截:2個
籃板:4個
助攻:3個
犯規:4次(在第四節快結束時退場)
上場:2.5節
PS:我的位置是中鋒(中興最矮的中鋒吧)
得分內容:投籃x1 上籃x1 補籃x1
火鍋內容:瘦子的上籃鍋
     小胖子的上籃鍋


而第二場對到的是201班
原本也不抱很大期望 因為他們有兩個高的 而且都打很硬
讓我不知道如果我上場後 該怎麼對付他們
沒想到居然當了先發
第一節 為了防守對方11號(很高又打很硬的)
抄了他的球 而被他推倒 
直接屁股著地 真的好痛 |||
而搶籃板時 也被對方中鋒掉下來時 手肘打到肩
而且第一節我還一直滑倒...
小辣椒還問我說是不是穿錯鞋了
前三節 我都打得不是很好
我很怕我們這隊輸掉 是因為我前三節打得不好
好險在最後一節 我覺醒了~
巴了兩個鍋 馬上助攻給阿宏 沒想到阿宏居然不上籃用三分!?
阿哈~ 原來是阿宏抓到手感了~
說到投三分 我在第三節也有一次出手 但是打到後面的框彈了出來
唉~ 開賽前五分鐘練球時我都沒練到~ 如果有練到應該會進吧
今天羊咩也有上場唷
上場完馬上一個抄截加上籃 只可惜的那球沒進 不然很帥說
而羊咩上場時 我們的控後阿宏居然下場休息
我變成中鋒和控後兩個位置了~
抓到時機 傳給羊咩 沒想到羊咩居然沒看球
大叫:羊咩!!!
還是來不急把他喚回來...
最後靠著阿宏和阿嚕咪的三分贏得勝利
不過這場勝利 應該也不光榮吧 因為我們的對手在上午十一點到十二點之間
和106班打完 才和我們班打的...
而這場比賽我的成績是
得分:0分
火鍋:3個
抄截:2個
籃板:11個
助攻:4個
犯規:2次
上場:4節
PS:位置一樣是中鋒 雖然中間有一小段時間當控後
火鍋內容:
對方得後上籃鍋
對方中鋒上籃鍋(瘦高型中鋒 應該有186cm)
對方小前投籃鍋
而我們就這樣打進的冠軍賽...
對手是206班 真是麻煩的一個班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