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醫院看鼻子
醫生說~ 看起來可以了
但是時間再久 被撞到還是一樣脆弱~
唉~ 沒法度!
看完就趕去石牌~
蝦米? 石牌圖書館要在明德站下車!
坐回去...
發現罐頭! 
他是乖寶寶 邊搭捷運要去掃墓邊看統計學
我出明德站 走走走~
咦? 明德國中? 好像沒來過 再走~ 到天橋
靠~ 這是個陌生的地方 真危險
打給醫生~ 
原來我走錯邊了....
我再走去石牌圖書館 我覺得我今天運動量已經夠了~~
嗯? 有醫生 駱駝 呆志 盟主
怪了 隨性呢~ 他們說他在看棒球~
一休則是說要去拜拜
結果中午我們很餓的時後他剛好飽飽得來
好吧! 那就給你顧這個空間了!~
我們五個就出去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 這四個傢伙都說要吃牛排....
我不想花錢阿~~~
醫生帶一帶 迷路了 找不到我家牛排~
後來他想到~ 石牌站附近有一家牛牌店
我們就........ 搭捷運去了!!! 哇阿! 我的錢~~~
到了石牌站 我們走進 赤繩炎燒牛排
看了假錢 都蠻貴的... 沒有沙拉吧~
有玉米濃湯 跟 另外一種湯 還有冷泡茶 柳丁汁 外加一個養生茶
醫生說 他知道他要點什麼了 我一說就中 很厲害吧!
飲料~ 當然要喝冷泡茶了呀~ 因為外面一瓶20多耶~
我點的是170的沙朗6盎司牛排...
已經是比較低價的了...
吃吃聊聊~ 我們還聊到駱駝為什麼要打網球
我聊天還聊到叉子掉下來 服務生就幫我換了一下
在那邊吃吃 一休打來了 問我們怎麼還不回來
計程車就一路回去了 五人坐共75元~
回去再讀書~ 
發現窗戶可以坐 因為吹自然風很舒服~
讀讀讀~~~
呆志 一休 盟主 駱駝 一個個體力不支而倒地
醫生整理企資通整理得很辛苦 這邊我也知道只有我能弄會計....
後來來了一個不認識的
他也進來我們這空間讀書 怪怪 @@
後來才知道他是陽明大學醫學院的 酷! 完全不同等級!
我這中間有下去查資料... 我在用電腦時 因為時間快到了
我原本想提早走 可是有個中年人就過來說
先生你時間到了 (我自己知道時間)
我就看了他一下 喔?是嗎 我還有兩分鐘耶 不好意思
他也不能說什麼~ 原本想早走的 
可是他剛剛那樣逼得我一定要把時間拖完才爽
把會計整理整理之後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又吵著要吃冰
吵著吃 香芋仙~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只知道他們又要花錢了... 
才剛離開圖書館 我就看到一個應該是國中生的妹在等人的樣子
醫生看出我的意圖 可是他們人好多 我怕她會怕所以就... 哈哈~
沒了~
走了一段路 去吃 真得還不錯 可是35~50元...
那是吃豆花 仙草 之類的東西
盟主吃的冰超大的 嚇死人~
他們四個在打牌 我在玩駱駝的手機~
經過醫生家人打電話來之後 大家就各自解散了~
真不知道今天是出來讀書還是吃好料... 不要欺負我沒錢嘛~
我覺得那個米粉湯應該是不錯阿... (因為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