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節 自習中
花:哇~ 好無聊呀!
珊:花花妳要不要去合作社
花:不要呀~ 我有訂午餐
珊:好啦 去一下啦
花:不要勒~ 別想吵贏我
珊:我才不想跟你吵勒
花:喔 對唷 那我也不會去合作社幫你買東西 呵
花:江湖上的道義是 見者有份 我也要才幫你買
珊:哪是呀 江湖上的道義是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花:呃? 是嗎 可是我看你很平呀 所以就不打算幫助妳了
珊:(做揍人狀)
結果小武要翹課 被珊看到
珊:小武小武
武:幹麼
珊:幫我買東西 那種五元的 有很多種 幫我買三個
花:對對~ 你看有幾種 幫她買幾個 如果沒有就都不要買
結果小武拿一個草莓派上來
武:那邊只有賣一種耶
花:(已經笑翻)
珊:||| 喔! 謝謝
武:阿 原來是要買三個唷!
花: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