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幫忙學校搬書...
而書 都放在音樂教室和110這個體育班教室裡
我又因為常搬書 所以老師就把音樂教室的鑰匙交給了我
常常有不想上的課 我就藉口去搬書 就有事假可以請了 (還真爽!)
好像有家長會吧 應該說是學校日
所以有幾個代表的班級要唱歌 唱歌重點是什麼? 當然是伴奏嘍
二年級伴奏 = 204班的涵姿(不知道有沒有打對) 
而音樂老師的愛徒 - 又維 也常來音樂教室啦勒打屁
有一天的中午 涵姿自己在練琴 而我和又維就無聊的在聊天
聊一聊 
她說她心痛
我不經大腦的馬上問 Why
就是痛呀!
喔... (裝作很害怕的往後退!)
幹麼啦 心痛又不會遺傳!! (原本要說傳染結果說成遺傳)
是唷 原來不會遺傳呀!? 咦~ 你跟我說遺傳幹麼? (裝白痴中)
呵呵呵 (這時她已經從心痛轉到肚子痛)
喔~ 我知道了! 不會遺傳呀! 那就沒關係了呀~ 來吧~ (雙手張開中)
去死啦 (馬上被狂打)
喔唷~ 別打了啦 死遺傳
誰是遺傳呀!
妳呀 新外號呀
為什麼?
因為你剛剛說錯話呀 所以妳以後就要叫遺傳了 哈~ (這就是白目愛討打@@~)
找死!! (被狂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