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 家長會 家長會 要穿什麼衣服呀 制服還便服呀 好煩唷~
這是今天(2/25)早上三點在想的事情
至於我為什麼這麼晚還在想這件事...
因為我昨天(2/24)晚上九點到網咖後 一直玩 
看天色辨別時間的我 一直以為現在才快十二點
沒想到居然已經三點多了...
又想到今天(2/25)有家長會 要早點去
傳了兩封簡訊分別給了金魚.蟑螂
內容:家長會我們要幾點到?順便叫我起床吧!我太晚睡了
早上接到蟑螂的電話 不過她用無號碼 
我這花有怪怪的習慣 通常無號碼的電話打給我 我都直接掛掉
再打?再掛!
打很多次我會接起來問他是誰 不認識的話 再掛!
呵呵~ 蟑螂今天早上就被我掛很多通 在萬花筒(我網誌的名字)裡跟蟑螂說抱歉
不過他打來我接了又睡 呵~ 可能睡太少
八點接到金魚電話 叫我穿制服全套 因為我要當接待 
哇嗚~ 接待耶 通常學校的接待都是由色馬主任跟色嚴主任選出來的一二年級女生
嗯... 難道我要跟他們一起工作嗎 還不賴呀!
帶著高興的心情出發了...
結果工作是什麼呢?
弄點心區的東西 拿給到校的家長們食用
點心區工作人員:花花 金魚 蟑螂 學妹兩隻
剛開始我就偷吃一個東西 @@~
沒辦法 沒吃早餐 金魚還跟我說 學妹在笑我
反正我也沒差 呵呵
之後就跟學妹們合作 弄得蠻快的
家長會的開幕就在 熱音社的演出 和 101班&106班的合唱演出 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家長們和班導的時間
而我們招待的工作也差不多結束了
這時 點心還很多 當然 金牛座的我不會讓免費的東西跑掉
大家分了分才收拾吃剩下的殘局
接下來到了籃球場
看到101&106的朋友們 就湊上去邊聊邊玩投籃
籃球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三點多了 打了差不多4小時吧
原本要去淡水的金魚人馬因為我說腳酸和太遠 改去西門町了
玩保齡球 >o< 真是好讚!!
不過比較討厭的是 這次店員的態度很差 而且我算過了 她多坑我們250元
計算法:4(Player) X 3(每個Player要打的局數) X 35(學生價) + 20(租鞋錢) X 6(人) = 540
結果他收我們790元 真是有夠XOXO...
打保齡球的人有...
花花 金魚 羊咩 蟑螂 小惠 佩 Bus 半獸
第一總局 大家隨便打打...

第二總局 開始出現了分隊
 第一隊 - 金魚 + Bus
 第二隊 - 小惠 + 佩
 第三隊 - 羊咩 + 半獸
 第四隊 - 花花 + 蟑螂

第二總局比數
 第一隊 : 6X
 第二隊 : 72
 第三隊 : 70
 第四隊 : 107

第三總局 一樣的隊伍
但是排名好像有些變
第四隊>第三隊>第一隊>第二隊

呵呵~ 佩打起來就很順 不會卡住
而蟑螂是我在精心教導下 終於有些走上正途!?
小惠則是繼續用她的方法打 還好 @@~
半獸脫鞋打 真是夠猛的
Bus 總是歪一邊!
而金魚則是永遠的快速助跑 結果丟出超級快的球 但是中不中 應該是一半的機率吧 
羊咩則是打的穩穩的 但是需要他的時後卻又丟洗溝 呵~
打完後就去找東西吃了 我快餓死了....
眼睛一亮 三商巧福! 健康快樂的牛肉麵連鎖店
嗯 殺進去吃 點了個川味牛肉麵和韓國泡菜 94元
還真的很好吃呢 湯有些少 泡菜夠辣 最大的缺點是 酸菜根本就不好吃 太可惡了!!
吃完就和Bus坐著捷運邊聊著籃球邊回到網咖嘍
而又為什麼這麼晚打網誌勒
因為我是偷看一下小惠的網誌後 才發現可以寫這篇當作今日的網誌 所以就寫下來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