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上班 有發生好玩的事回來也沒打網誌~
(因為跑去跟凱子或隨性他們打一場就去睡覺了 哈哈~)

1.雪納瑞

  某一天~ 我正在站櫃台的時候 登登登登~~~
  本公司在X樓尋獲雪納瑞乙隻 請失主到XXX認領
  哇賽超酷的 這個就好像遊戲裡面系統公告:雪納瑞入荷
  哈哈~ 可惜那時候不能跑去看

2.貓王

  某一天~ 正在打烊的時候~ 突然有一聲很大聲的貓叫
  大家都跑出來看 好像在夾層那邊吧 聽說新光三越有隻黑白貓王
  唷~ 好酷唷 應該都出沒在倉庫那邊吧

3.黏到一隻小老鼠

  我打烊班洗洗人洗完之後我去WC 然後就聽到很大聲的吱吱吱
  就很回去跟朋喻志廷他們說 我們就去那邊看~ 
  哇~ 是隻超級小老鼠 還可以叫這麼大聲
  大約是手掌再切一半那麼大吧(沒有手指)
  我們還在那邊拍照 但是又不清楚~ 沒法度啦~

4.小圈圈

  有幾次都是驚險的渡過 因為飲料機裡面有個塑膠小圈圈 那個是個配件
  挺小的 但還是要洗 好幾次都失而復得 超HIGH的~ 
  不過有次洗完隔一天居然不見一個 = =? 好險這邊有備用 有人找到了!
  真是大3Q

5.意外發現

  看起來高高胖胖的阿偉 之前也是打籃球的唷~
  不過受傷之後就沒在運動了 志廷也是好久沒動了~
  而靜儀她我知道是打系籃的 看她也知道在女生中打前鋒 
  因為跟我差不多高嘛... 
  而且我們練球都是練星期四~ 我比她多練一個星期一
  以後一四就不排班了~ 那星期日呢... 再看看
  看來我是這間店裡面最愛動的人了...
  (謎:你去哪家店都是最愛動的人吧...)

6.上課

  明天~(2/26) 原本有班 但是改成去民權西路店上課
  上什麼課? 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商品知識吧? 還是蝦米挖溝 忘記了啦~
  總之就是要七點~九點去就對了~~ 來看看有沒有摩斯妹 :D
  回來再跟朋喻志廷阿偉討論討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