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自動起床了!
很好~ 經過昨天的努力
我終於把管數的作業寫完了~
在捷運站等醫生 我們一起去上英文...
哇靠! 早餐店人好多...
不過我就是有辦法讓老闆注意到我幫我點餐...
沒想到今天芷瑄也很早來呢! 神奇~
英文課總是快得很快 因為與老師哈啦跟學習的過程中一下就過去了
中間下課我們還去樓上找駱駝他們
但是他們整班消失了!?
阿災~ 下課後 原本要去上機 但是醫生&一休沒有要去的意思
在那碰到冰 她請我幫她還漫畫 我就說OK
最後還是決定去呆志宿舍!
呆志變到1203去了~ 好高耶! 有挑高喔!
他的室友是小杜 哈! 真巧~ 我就用小杜的MSN加我自己
在那邊順便教呆志怎麼寫功課....
時間差不多就去吃飯~ 我的錢居然丟在呆志宿舍(外加手機...)
快速吃吃 去完白鹿洞書院借完東西就回去~
拿了偷點一下 我們就去上管數課了....
管數課~ 在教的東西我都還蠻會的 
被老師叫上去算一次 囧~ 好險是對的
之後老師就一直復習微分求斜率... 就這樣上完了
我以為我還要上助教課... 在712呆呆的等
結果外面有一張小紙 寫說改造921
暈~~~~
看了一下點名表
沒想到我是簽星期四的~
哈~ 就陪狗在那從四點半混到五點
因為五點半還要練球呢! 吃了東西就在那邊等
今天練球又多了一個 一A的後衛
喔!? 我終於不是唯一的後衛了....
今天在打五打五半場練習賽的時後
我發現我今天的傳球跟運球有蠻大的進步~ 耶? 也不知道為蝦米
希望能繼續保持呀~
阿杰說傳球最好是打彈地 不然會太大力...
是嗎!? 可是便當跟和尚都接得到呀..... 唉~ 真搞不懂~
在練習四角傳球的時後我手賺到了一個蘿蔔....... 痛個半死~
練完之後 伯瑞指出我們的缺點 我的缺點是地板球 跟 關門
因為大家車不夠 我就只好留下來.... 保羅載小杜 
阿杰原本要載和尚 但和尚陪我搭公車.... 真好~
今天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半了 好晚阿....
我洗完澡上MSN看一下.... 正要下線的時後就想
嗯.... 芝寧會不會上線呀... 等一下好了
才過沒幾秒鐘 她就上線了~ 真是了解我呀 想妳就上了 呵呵~
她上來選課的... 聊了一下她要去睡~ 因為八點的課 她五點半要起床
真可憐~ 那我就請她明天順便當我的早安天使了 哈~
(聽說明天程設要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