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公車一台又一台 (公車站剩我和她)
花:
公車一台又一台
生日一年中一天
今年生日最快樂
因為公車還沒來 (還沒來把今天的快樂時光載走)

回想起晚輔...(由四隻小豬和羊咩幫我慶生...)

四隻小豬:小白豬(寧) 小黑豬(琳) 小山豬(彤) 小小豬(秀)

在晚輔快結束時
我就找羊咩去廁所
上完後 走到快到樓梯時
羊咩說他要便便~
就等他
之後羊咩又說他忘了帶衛生紙...
原本要幫他買~
可是我只有五十元
那就算哩~
之後羊咩就自己解決 哈哈~
上去之後因為快下課
可是雅琳又來問我一題數學
說是羊咩不會的
翻一翻...
翻到2-4的實力演練...
那題我覺得答案是0 可是羊咩一直跟我鱸~
接著就是突然的關燈!!
嘿! 誰把燈關掉了!! (打開手機用燈光繼續算那題)
看著他們把巧克力蛋糕拿了進來~
正要吹蠟燭時
金魚和北七拿著刮鬍泡殺進來!
嘿~ 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一跳就跳走了 但是背面還是被k到了...
不過蛋糕土地公好像就搶去吃了一些...
金牛座的我是不會這樣就不吃的!!
為了省錢!!!~
然後又繼續了關燈點蠟燭的活動
不過在關燈期間
被北七弄的整臉括鬍泡 害我沒辦法用吹的 因為嘴巴和鼻孔都是
吹一吹 吹不了 他喵滴 生氣了 用手煽 煽完後 去洗臉 洗完臉 回過頭 再許願 <~這叫三字經嗎!?
進去 他們叫我許願...
我第一個願望是:我要更多的願望!!
他們大家一起說不行...害我好失望~
他們總是要我正經一點...
好吧 那我就許了...
(其實不是我不想打我許了什麼願望 是因為我真的忘記了 我只記得第三個!)
然後她們都說我沒有感動 都想要走人...
明明就不是我不想感動 是我感動不了 大場面見多了 感動不了呀 ><~
羊咩給我的生日禮物:一個蘋果抱枕
芝寧給我的生日禮物:好像是一個足球的吊飾 
雅琳給我的生日禮物:一個軟軟籃球的鑰匙圈 外加一張卡片
阿彤給我的生日禮物:送哨子的手機吊飾 外加一張卡片
小隻給我的生日禮物:藍色的東西 可以夾東西 上面好像有寫字 外加一張卡片
之後還送給老師吃蛋糕~
我和羊咩就先讓女生走 因為怕他們太晚回家
再由我清理清理教室後
就回家嘍...
在等公車時 阿彤的車先來 就先走了
我就在和雅琳等我們的292
這次是有花以來 第一次 在學校為我而辦的生日慶祝會 我真的很高興! 真的!
留言板:

羊咩:謝啦~我高中的朋友 雖然你很努力的想變得跟我一樣白目 但是你還是走自己的Style比較好唷! 外加你幫我買的199小蘋果抱枕 讓我想到小蘋果就會想到你的!!
芝寧:嘿~ 沒想到小白豬也幫我慶生呀~ 好感動唷! 妳呀妳呀妳呀! 不要整天都讀書 也要會玩呀! 就像妳之前坐我旁邊我教你玩大老二一樣! 下次我要把妳教會打保齡球!!
雅琳:嗯 呆呆吵不過我的黑豬呀! 感謝唷~ 雖然你今天很盡力的想把我支開 但是都找不到好理由 真抱歉呀~ 我學乖了 下次生日要笨一點 不要和平常一樣聰明!!
阿彤:阿彤呀阿彤 當風紀當的這麼辛苦 下次不要當了吧~ 我猜今天策劃的應該有蠻多都是妳吧 很感謝唷! 我過得很開心! 只是我不會感動罷了! 外加我思考邏輯網太大 以致你們沒達到驚喜的效果@@
小隻:欺負你很好玩~ 因為你夠矮 又可以一手抓住你~ 呵~ 很感謝你留下來幫我慶生 外加你的經濟狀況還幫我買禮物 真是辛苦了!
金魚:好玩好玩真好玩!! 沒關係 我們月考完再來玩吧 哈哈哈~ 不要因為這樣就不開心嘿! 對我來說這算不了什麼的啦!!!

最後~

羊咩 芝寧 雅琳 阿彤 小隻 金魚 : 真感謝你們呀~ 讓我有生之年體驗到同屆的朋友幫我慶生 真的很高興 

對男生只能說:夠義氣
對女生只能說:愛死妳們啦! 我要繼續欺負你們才能報答你們給我的生日禮物 (礙於男女不親之理 不然每個人親一下算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