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很開心~ 很開心~
家人看到我回來 也很開心~
姊: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爹:不是要留到很晚跟人家一起走嗎
花:東西太多了~
姊:我就知道 高三禮物通常都很多
媽:快來看唷~
然後就拿了禮物出來
我先看過之後才給他們看~
先看老喵的!
老喵的卡片與禮物都是長條型的!
在拿出很明顯的小安水瓶
還有弟弟跟阿宏合送的運動包 (不知道怎麼說)
再來是羊咩跟金魚的卡片 還有妹妹的禮物
最後是大小老婆與管家
先看管家的 
管家卡片裡寫的有分隔線 先是提問我是哪種花~
後來又寫一些東西~ 總之打扮得還不錯
不像我寫卡片完全都是文字
再看小老婆
送了愛心的毛巾!?(原來是兩個手帕!) 裡面還有一隻黑豬
卡片也有寫~ 想當初 之前是沒有寫卡片耶~
這次有了 好險有收集到!!
再看大老婆 最重要的最後看
我看了卡片 
平鋪直述的簡單記敘文體
但裡面夾雜的感情 我體會得到
又看了瓶子 也是一個很感動的瓶子
外面有用貼紙組合成的 花花 加油
還有用花貼紙環繞而成的瓶底
瓶蓋是軟木塞的瓶蓋 上面有著黑豬白豬
可能是來代表大小老婆吧!
聽說 這是大老婆用心用很久的!!
裡面有五張小紙條 分別代表五個大老婆的小願望
我一定會努力達成的 
看完瓶子之後 看那最後的本子
其實看了卡片 我就覺得 
那本本子一定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我就坐在客廳 看著大老婆的那本 
寫著 我們吵架時的日記
我越看就越感動 越看就越想流淚 
後來 終於還是流下淚了~
但是流淚不等於哭 那是真的感動到 只是眼淚就慢慢的泛出來
已經多久沒有感動而流淚了
如果不小心自己流淚不算的話 已經有八年了吧!
雖然只有幾篇 但是也讓我知道~ 一些事實
裡面有些當天無法跟我說 或是 沒有跟我說的話 都在裡面跟我說了
真的感動 真的!! 我就是喜歡這種回憶的東西!
我想....這一本 就是妳我一起完成的一項作品
妳完成了屬於妳的前半段 後面 就由我來創作!
寫出妳我的生活!
從今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