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原本以為會遲到很久
在民權西路站碰到小粉&歹文
在捷運上聊天~
咦咦! 居然沒什麼遲到耶
今天老師教的是網頁連結!
非常ok的啦! 我會~~

下午實在是沒課
因為課要主任請假
然後補課是由以後三星期都提前+延後30分鐘下課
沒什麼差~
只是今天助教課我就沒去了
我打算明天再去~

吃完飯就搭捷運回雙連
我還買了豆花去給妹妹
妹妹的衣服跟手鐲也帶著了
今天公車特別難等 然後又塞車~ 
又有一些人公車到站不上車
就是要公車開到他前面才要招手
跟妹妹約兩點 結果多讓他等了30mins
真不好意思呀!

我們回到學校就看到一堆學弟妹在拿畢冊
喔? 畢冊耶!
對耶~ 快一年了...
已經從高中畢業一年了...
在大學混了一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呀 x4就出社會了~
到時後要幹麼呢... 慘~

妹妹在OK那邊等我
有騎車~ 我就順便給她載過去~
回到中興先往辦公室走~
跟一些老師打打招呼 
順便跟他們說今天是妹妹生日~
還是有很多學弟妹跟我打招呼
嘿嘿~ 他們都說我大學很閒
不過我最近回去的次數超平凡的...
5/3 5/10 5/15
後來去找炮哥 
她還是習慣請我們去吃東西
今天是85度C
在那邊跟老師聊天 差不多聊了三十分鐘吧~ 還是更久~
都在聊大學的事~
之後又回中興晃阿晃的~ 沒球不能跟妹妹打球~
因為也是大隻生日~
所以我在等她下課
後來等到好像大家都陸續放學~
我才打電話給大隻
沒想到她考試考到睡著了...
現在大隻也變成我妹了~ 純粹意外~
後來妹妹就載我回家了~
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學生妹也騎車~ 唔~
可是妹妹騎得太快了 她已經被甩在後面的紅燈了~

祝兩個妹妹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