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今天七點半出門 (是吧?)
可是很厲害的是八點半就到了!
今天速度真快耶~?
上完課~ 就晃~
中午因為很無聊
所以就跟著他們去上助教課
不過醫生接到電話說彭彭出事的樣子
so~
我還沒有很清楚啦~
總之我就繼續上助教課
上完才知道醫生跟一休已經去了
再問問
喔~ 原來是來上課的時後
彭騎車 在海景園中園的地方
左轉時犛田了~~~~
我就去上管數了
在電梯裡碰到紀老師
原本有人印進電梯 但是又怕超重
但是有人又想叫他進來
最後還是沒進來~
關門時老師就說:這就是沒主見
我就隨便應答:很多大學生都沒主見 (因為會被朋友左右)
電梯裡就有人回應:那你也沒主見嘍
花:我說很多大學生 沒說全部
今天管理數學是在教微積分
還OK
最後考了10題 考完我就馬上趕去醫院
原本駱駝我要抓去的
到QQ宿舍拿書包
結果秀打電話來問雨傘在哪~
我就直接去好了~
不然拖拖拖又會很久
所以就自己去了~
因為手機沒電的關係
我進醫院就一路問人~
終於問到了~
嗯! 到的時後彭意識清醒
旁邊還有醫生&肉乾
我就詢問了一下
原來是左轉時後輪打滑~
狀況:右手的手腕~手肘的地方擦傷
   左腿膝蓋微血管爆裂 腫起
   其他就一些小傷吧!
嗯!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啦~
我過去時他還說怎麼沒帶花
我就說我就是阿 帶什麼花~ 哈哈!

(騎車的朋友們 雨天騎車真的要小心 不要急
 駱駝你新手也不要在雨天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