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阿彤放我鴿仔
這次好險已經約好了
也就是67節的財稅體育課
我就跟去上課 點名我還跟進去點名
原來他們班上課已經分好隊 每節上課都要三打三
哇賽 也太被動 我們班都自己分五打五了~
看得出來他們班對籃球沒有很熱衷~
只好拿顆球就在那邊一直投籃 一剛開始完全不順手
阿彤還在旁邊該該叫 說又沒變準~
靠~~~ 我是慢熱的 熱起來就準哥了 哈~
果然後面開始準起來 刷刷刷的空心聲 金送A~
因為太無聊 又不想跟他們班男生打 跟他們班男生打好像有種來踢館的FU
還是不要好了 跟女生打籃球比較實在
今天認識了一些財稅打籃球的女生
有個比較矮然後瘋狂二運的女生 她叫小何
小何妳好~
有個比較高大常常往裡面走的女生 她叫小凡
小凡妳好~
有個運動細胞比較差常常被欺負的女生 她叫杜杜
杜杜妳好~
有個看起來氣質但是會打球的女生 她叫鈺婷
鈺婷妳好~
有個跟我一隊籃下一直槍 助攻給她比我自己得分還要難 她叫蕙彤
蕙彤妳好~ 
(裝什麼不熟 其實她就是我說的阿彤 是高中同班同學加朋友)
有個後來加入的女生 會切會跑位 她叫星期三
星期三妳好~
我們就這樣三打四打到下課
我非常有品的只投三分跟慢速切入傳球 還有摸了一鍋跟跨一步抄了一球 XD
總之她們都打得很開心吧~
回家之後阿彤密我說今天她超累但是很有成就感 叫我下次再去... 
那我下次要認識更多人 
不過今天沒抓頭髮又沒戴隱型眼鏡 好像不怎麼優~ 下星期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