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統計課 跟 研究方法
統計課不用講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研究方法從現在到學期末就是人家報告 沒報告的人就評分
評分這是件很好玩的事 因為我是先給滿分再慢慢扣分
個人是這樣啦 不過還是要以組為單位討論給分
如果隨性期中考考得好的話 我們就不用派隨性上去解說了
以我跟醫生的應對能力以及資料完整性應該可以弄得挺高分的~
而研究方法教室在543 544好像是英美系
也就是廖筑筑的班 今天很熱 她也穿得很辣
走到一樓又碰頭
花:(拍)呦~ 辣妹唷
筑:(傻笑)還好啦
(很久沒碰到她了 下次要找筑出去晃晃才行)

中午醫生想要去吃樵夫 我在想說什麼樵夫
倫哥聽成喬斯
原來是在老街M老大的對面
點兩份定食可以有一份火鍋
如果六人同行一人免費
花 醫 建 盟 倫 只有五個
想摳阿彭過來卻沒接
所以只好裝不認識 我跟阿建先進去
然後他們才進來
這裡最低的定食叫日式涼麵 129 
(不過任何定食都有付小菜兩碟 一碗茶碗蒸跟柳丁汁)
所以我就點第二便宜的 黃金豬排定食 159
阿建則是想說換換口味 就點第三便宜的 鹽蝦米的豬五花 179
醫生他們點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應該都是過兩百的吧
花花的食物:飯+豬排 +牛蒡+泡菜
阿建的食物:飯+豬五花+牛蒡+泡菜
花建共同食物:一鍋泡菜小火鍋
這邊沒有自助式飲料 所以我跟阿建只好把湯當飲料在喝
吃完之後阿建要上英文 所以我們就先走

走一走 發現一家店
上面寫
粥米糙生養 
花:(指)阿建你看 粥米臭酸養蛆
建:(一直笑)你很白爛
花:喔~ 原來是養生糙米粥~ 沒辦法阿 我們從他的左邊走過 所以從左邊唸過去

然後我也跟阿彤說我今天要去跟她打球 因為她們體育課
不過吃得太飽打球不好 我就先去"挫幾轐賽"(ㄔㄨㄚˋㄐ一ˇㄅㄨˊㄙㄞˋ)
下去之後她們體育老師還真用心 還帶暖身操耶 
不過愛打球的人應該覺得老師在浪費時間吧
看了一下 怎麼找不到阿彤呀 怎麼可能 我眼睛這麼銳利 不可能!
算啦 應該是沒來或翹課吧 就去八樓混一下
結果到八樓沒多久就接到電話 果然阿彤沒來學校 真是機車 =_=
一定是睡到兩點 不然怎麼我中午打電話也沒接到 愛睡豬!

隨性的破解也越來越厲害了 在學校衝GGC打人 挺有趣的~
跟毛毛回家的路上 在毛毛的後面三格的位置上有熟女正妹
毛毛還不知道 我跟他講他才說 是喔~ 坐在我後面三格!?
然後上捷運之後 就跟毛毛講 她這樣穿著應該再怎樣搭會更好
我覺得女生比較好搭東西耶 怎麼辦 @@ 或者是說我比較會女生的穿搭法 
毛毛下車之後我就是ZZZ~~~ Z到中山才起來 唷?
這正妹也到中山站耶 挺LUCKY的 不過到新光三越我就進去了 
她則是繼續往前走
不知要去哪

在上班時又接到外送 送去對面的四樓 一個叫CK?
反正就走上去就對了 穿著摩斯的衣服帶著自己的暴徒帽子 (什麼鬼?)
因為對方用的是提貨券付款 所以我發票也不小心給她
SO~ 我回去之後又重弄一張發票又走過去一次 哈哈~ 真呆
不過就算沒給錯發票還是要過去嘛~
接下來就是順利的打烊以及回家洗澡打網誌~

開網誌發現芭樂有回留言 真是我的好哥兒們! ㄝ~?
應該算國中時期的紅粉知己? 算了 還是算哥兒們吧~
小安說要幫我弄簡章~ 耶~~~
還有醫生叫我趕快睡覺 聽說明天資庫要考試 拜託叫我~ Zzz...


(最近好像又恢復以前打網誌的熱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