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自習第三節
老師不在
原本小黑豬要走的
可是被我們留了下來
結果留下來後
兩隻小豬(黑.山)就跟我打打鬧鬧~
拿著手機看簡訊
看我傳給小蘋果和學妹的簡訊
就一直說我偏心 都沒傳給他們
接著就拿我錢包裡的一堆紙.護照.卡片.身份證.健保卡.大頭貼
拿來丟我 lol
然後就持續了好久這樣丟我然後說我偏心的畫面
而我是邊收邊解釋
最後桌上有一張紙
小山豬又再開罵
我就說:好咩~ 你要怎樣 攤開來講呀!
把桌上隨便一張考卷從對折打開到全開...(還挺白目的)
之後就一次全丟!!
然後在我收拾東西時
神不知鬼不覺的 把我的手機藏了起來~
外加一張筑筑和秀靜的大頭貼
下課前十分鐘 我一直在找 找不到呀 lol
最後想心惶惶的跟著她們走上回家的路上
到了公車站 
一樣在打鬧 
突然接觸到小黑豬的紅色便當袋...
咦!? 有震動!
喵滴~ 猜有一定機率在裡面
不過居然沒摸到!
使我覺得更神奇了
之後小山豬就上車了
而小黑豬在我故意錯過一班292時
把我的手機拿了出來
而我原本在等車子
聽到熟悉的手機翻蓋聲 我就轉了過去
她就把手機還給了我
這時292也就來了
因為她好像可以坐別班車到家 
所以我就跟她說:292來了 上車吧
意思是:如果妳覺得我在生氣 不用故意迴避我 
    不然事情如果處理不好 變得美蘇原子冷戰時期就不好了
    剛好可以用這件事再來訓練我的邏輯!
一上車...
跟他的氣氛應該算尷尬!?(也許吧)
之後我就開口了...都是有關手機放在哪的問題
她剛開始一直胡亂答
在我的說服之下 終於問出一點眉目

推:在走出校門時...
  看著小黑豬和小山豬
  想當然爾知道一定在小黑豬的領域範圍內
  因為小山豬不會玩這麼大 而且小山豬跟我搭的是不同車
  羊咩的機率更低 因為在過馬路時就已分道
  那為什麼不可能在教室呢? 
  因為我賭到她們不會玩的這麼絕把快沒電的手機放在教室
  然後等我明天到學校說:喵滴~我的手機沒電了~~
  而在接觸到紅色袋子時的震動 確實是我的手機沒錯
  但是手機卻不在紅色便當袋裡 Why?
  因為我沒想到 從他外套口袋裡的手機 居然可以震動到紅色便當袋再傳到我手上還有這麼大震力
  這次之所以會輸就輸在這一點
  (看來...我還是太單純了...事情總是沒那麼簡單!!)

這件事過完也使得我下次的推論會更小心
真感謝 小黑豬 小山豬的 聯合戰略
(P.s)呃~ 小黑豬 小山豬 別以為今天我這叫生氣唷~ 這叫逼不得已只好演戲
   所以你們不要太放在心上 或是有 對不起我的念頭 妳們也知道 這只是好玩~
所以這次很明顯的是我輸了 沒在時間內找出我的手機和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