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隨性家多了一隻貓
早上的英文課考完試之後 
就在上課 學妹還是坐在前面 每次星一的英文課她看起來都很累都想睡覺
嗯....真怪 哈 雖然之前也有一陣子是這樣
她也蠻忙的呀 聽說是系排加麥當勞 我是系籃加摩斯漢堡 
就是文學與藝術
這不知道為什麼要排這堂課 真是奇怪的課
老師根本就是信耶穌的人 可是我是佛教的耶~ 真麻煩阿~
原本還在想這兩節要去做系統分析 但是組長阿建沒有意願要去
SO~ 我們就上文學與藝術
下午因為空兩堂才上課 醫生跟盟主就回家了 (真好命)
阿建建就跟我去隨性家看貓
原來這麼大隻
我以為是小隻的 真是讓我期待落空了
而且它叫起來的聲音怪怪的 人家要跟它玩也不太鳥 真是的
阿建玩了一場井伊 又玩了一場果心
我也玩了一場果心 就這樣 
後來隨性叫我們玩什麼特技摩托車 那個不是在玩特技
是在玩他失敗的時候骨頭折到的聲音跟哀號聲 超好笑~
接下來時間不多了 上課嘍~
上完課之後去吃個東西去練系籃 唉~
最近練球都要離開學校去沙崙練 真的很麻煩
沒車要又麻煩人家載過去 然後回來又要麻煩人家載回來 (怒)
星期日還是去問一下師大附中的學長們好了
看看到底要怎麼給小球跟切傳~
可是我覺得我在師大附中跟中興的學弟們打起來我也打得挺OK的呀 =_=
阿~ 不管了 也許是球風不同 但是在系籃就是要融入
坐捷運回家就是累累 還敲到頭一次 感覺很大聲
在從雙連回家的路上 在過馬路的時候 
對面走來一位牽腳踏車的少女以及頭髮多多有鬍子的粗框男
以這種組合 開始在腦內搜索! BBB!!! 中興高中的老喵與阿嚇~
不過老喵怎麼往捷運站走呀? 怪怪 原來要送阿嚇去捷運站 我就也陪過去了
加減聊一下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原來原本要去師大夜市吃東西的他們
這回跑到寧夏夜市來了 可惡~怎麼沒找我 
(雖然找我我也正在練球 XD)
寧夏夜市吃東西要找我~ YA~ 如果我有空的話 但是還是要先找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