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訓課!
一個超好玩的課
老師都講英文 還不錯
我都聽得懂耶! 但是敦敦一直被叫
我就一直幫敦敦回答
然後中間下課大家去買書
我沒辦法去 因為我右腳的鞋子前面已經破掉
都會進水 所以襪子本濕 我就在第一節進去就把鞋子與襪子給脫了~
反正也沒人看到
老師第一節在玩遊戲
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等等相關東西 再打散 給人家找你
我找到是一個女的 結果我被另一個女的找到
老師有說 可以跟找到的握手說 很高興認識妳的英文
握手禮是女生伸手男生才可以握 她伸了... 喔! 我不得不握...
好可憐阿我~
中午走出去的時後發現 賴賴她們的班級在615耶
也就是進階班 大家就一起出去吃東西嘍
好大團阿!
大家去吃昨天烏龍麵的地方
小真 歹文 賴賴 花花 糖果 秀 
一休 敦敦 阿建 李昱倫 醫生
大家都邊吃邊聊 老闆還是很慢送來
不知道在幹麼
賴賴就叫我過去說一下
我就過去躲起來說 我們內用的怎麼還沒好阿
我看那裡的人根本沒抬頭看我 就說 有在弄了 有在弄了....
之後還是我吃最慢 因為我一直在講話 哈哈!
女生們要回宿舍 我們男生除了敦敦去魚家 大家都去籃球機那邊玩
我是沒花錢啦! 因為我就抓球出來再把他投回去 那邊沒人管
阿建跟醫生則是玩了幾場格鬥天王! 都是高手嘛!
一直等等不到 她們就叫我們先去體育館 因為要上課了
雖然今天體育課不是上籃球課 超可憐的我們....
但是體育老師很好玩 是個好人
先是測仰臥起坐
測完老師說 有沒有人進步或退步阿
我已經超累的 我就大喊 我退步十下阿!
老師就說 老頭子!
可惡~~ 再來是坐姿體前彎 我正要做 老師就叫大家來看我做
因為大家還不知道怎麼做
我就說 不要阿 老師~ 這個我超弱的耶
他就說 快點示範啦~ 我就推~ 25而已!
他還是那一句 老頭子!
我就說 可惡!! 再推.... 變27
老師說 還是老頭子 
哇哈~~ 可惡阿~ 我就跟他說 等等我要跳三百!
他就說 好阿! 來跳阿~
結果大家都在看我跳~ 我第一次才跳268!
老師就說 不是要跳三百! 我就又努力跳!~ 喔!!! 怎麼才275
挫起來~ 老師那時就叫我在另一邊幫忙測跳多遠
測完之後MEI學長來說一下明天的事
我和娃娃也去問自然科學老師印刷的事情
也打給運管二B的學長問他們要不要訂
總共是65 + 55 = 120
120 X 220 = 26400
這錢還蠻多的說! 我打電話給老殘 原來他們在打球
我超HIGH的~ 超想打! 就跟娃娃說再見嘍 辛苦她了
嗯.... 因為是雨天 大家都打得亂七八糟.....
歡咩 杜杜 魚 Mei 亨祺 便當先走
我和豪夠 金剛 醫生 橘子醬 繼續留下來練投
Mei學長其實也蠻強的! 他都說運氣 客氣了!
之後就有些累 我去便當家 因為沒地方去~
與便當聊天聊得很久 都是籃球
發現便當的籃球觀念很好 而且跟我相當契合!
我想我們一定會是很好的隊友的!
之後看便當玩魔獸世界與副本教學 也聊了許多魔獸的故事
六點多 我該走了 便當也送我出去
我選擇到便利商店搭車
有個淡江高中的女生在等公車
我也在等
我就過去幫她撐傘... 隨便亂亂聊
之後上車也在聊
原本想說~ 如果妳在淡水捷運站下 那就是跟我有緣
結果她在前一站下~ 呃~ 來不急~ 算了~
萍水相逢也好~ 之後就坐車回家嘍
(今天網誌比較恢復到以前 因為明天要迎新宿營阿! 我還沒睡覺 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