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半起來 
因為我打算要去幫Mei學長的忙
在捷運上碰到同學在石牌看到小可 
而下車時 
在淡水捷運站看到老殘在7-11碰到阿建 
阿建說豪夠已經先走了我還要在淡水捷運站等敦敦 
因為他快到了
小可&老殘則是因為與亨祺約在早餐店所以他們先過去... 
等到敦敦以後 
我們走去公車站時有個兩個女的併肩走 
不知道幹麼有一個一直看我自己想想也怪 
我只是在雨天穿著海灘褲跟拖鞋而已呀
我們到了早餐店後
發現這根本就是我們班的大本營嘛
幾乎要去的人通通到齊了 
大家在七點五十一起走過去
那邊的學長們都已經到了 
大家陸續的進入自己的隊伍

第一隊:王國軒 小真 呆志
第二隊:亨祺 豪夠 糖果
第三隊:敦敦 老殘 小可 橘子醬
第四隊:魚 歹文 
第五隊:花花 杜杜 金剛
第六隊:便當 小粉
第七隊:阿建 一休
第八隊:玉米 小白目 賴示鳳 X

應該是這樣吧 

沒有非常注意到全部B班的成員
Mei學長是帶第三隊耶 好棒喔 應該是超好玩的
強老大是帶第二隊
我們第五隊的領隊是叫采妹的一個女生~ 
隊員除了我們三個B班的
還有兩個高高大大的男生X2 
一個不會說很矮的女生 
還有一個高高的女生也
就是鏡銘 智揚 枝仔冰 怡婷
那時整理完隊伍之後 就發系服
我就跟金剛直接在那邊脫下換 大家則是都去廁所
我很白目的換完跑去廁所那邊亂喊臨檢 呵~
回來之後又發了小手冊與雨衣 之後大家就上車了
1234隊是 A車
5678隊是 B車
很可惜 要分隊坐 不然我想跟便當坐的說
我們第五小隊坐到了最後面
杜杜好像怕暈車 我們這隊的枝仔冰剛好跟他是高中同校
所以他們聊得很開 鏡銘與智揚就不知道嘍
金剛上車之後就很無聊
我們小隊輔坐在前面
我坐在這裡

   後門
XX XX
電視 采X
物花 金物
冰杜 銘智 (物的意思就是行李)

在車上就很無聊 沒什麼活動 剛好轉到王健民
算了~ 沒事就看看吧
王建民與哈勒戴這次都是優質先發 王健民在第七局失兩分
所以變成了2:0 中繼投手上來馬上被轟兩分打點全壘打
這時金剛就睡著了... 我則是抱著很大的希望 希望洋基能反撲
到了第九局 馬上追回4:4 金剛也被我叫了起來
很扯的是 洋基有的安打 很關鍵 但是   
只有我一個在最後面 很HIGH
大家在前面都超安靜的.... 不好玩 沒氣氛~
當我們衝過A車時 看到A車幾乎是每個人都站起來玩耶!!!
好棒喔...... 
連下車前蝦子說 大家一起說謝謝司機伯伯
也根本沒幾個人說 杜杜這時就說 厚 很虛弱耶!
真的是蠻虛的 我的老天~ 
下車前 打平手 還在第13局....
下車後 看到另外一個隊輔 原來是之前在註冊就看到的高高學姐
她是家蕎學姐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子一直跑出高梁這兩個字...
真怪耶! 李昱倫拿了房間鑰匙大家就一起上去
我們的小木屋 床就是四張兩人床的床墊 放在地上 
變成一種大通鋪 八人睡的感覺
聰明的我馬上去開冷氣 然後又出來
我們到了斜坡集合
突然下起小雨 學長就叫我們回去拿雨衣
這時有個學長突然跑過來說 你是劉冠麟嗎
我說是阿
他說我是住在你家樓下那個
這時我就想 怪了 我家住一樓阿
而且我也沒住宿舍 我就喔喔! 知道了!
後來聽學長們叫他本名 我才知道是舊家樓下的一樓
沒想到他也是讀真理的資管 不錯阿 這樣就有得照顧我了 哈!
大家拿完之後穿了上去 聽說雨就下大了!
回到走廊 開始討論隊名隊呼以及設計牌子
我原本想說 第五隊 那就叫魔力紅的英文吧
Maroon 5 但是杜杜說要叫呼嘎嚇嘎
好吧 反正要有創意嘛 Maroon 5 好像沒什麼創意
然後就想隊呼 我想的動作都是街舞 啦啦隊之類的
就交給杜杜去想吧 因為這種東西我不在行
雖有創意但是要團康型的 就不怎麼會
在來是練習跳 營火晚會的舞
我的練習對象是怡婷 她超強的 都記得起來耶
原來他之前有學過~~ 不過還是很厲害~
有個地方 繞頭過去 應該要繞過去一整圈 怡婷說只要繞一半
結果是我對嘍~ 開心~
吃飯時間到 這次是叫便當來
不是我們班的便當 是吃飯用的便當
便當是雞腿便當耶 可是皮不酥肉不讚的....
我只吃吃菜與飯 再勉強把雞腿吃光光 就倒掉了
杜杜這時就在收集橡皮筋 也不知道要幹麼
我感覺她就是要拿來射我.... 危機出現
再來是要設計牌子 這種東西就交給女生嘍
剛好家蕎學姐 采妹學姐 杜杜 枝仔冰 還有怡婷都女的
我就在旁邊拿工具就好了~ 很快的 做完成了!!
這時廣播說要下去準備開幕典禮了!!
開慕典禮就是學長姐們跳舞 
那舞我就覺得很好玩 蠟筆小新的音樂!
口號:
頭~~ 手~~ 腳~~ 全身~~
看大象 看大象 右手~ 左手~ 大金剛 滾輪胎~ 變超人嘍~~~
左二三踢 右二三踢 前二三踢 右二三踢 左看看 右看看~
脫褲子~~! 
總之這是一個超棒的舞!! 我超愛的耶! 雖然我還不會
再來就由小隊為單位開始去闖關嘍
我們的家蕎學姐與采妹學姐 把我們帶到別的地方去了
原來我們迷路了 

第一關碰到的是
第三小隊
也就是由Mei 及  領團的 敦敦 小可 老殘 他們那一組

遊戲規則
棒球棍抵著地 頭在棒球棍上繞圈十圈 拿湯匙去裝水
     每個人都要裝 裝完再回來倒回各隊杯子裡
     最後哪一隊水多就勝利

小可 及 Mei 轉到頭昏 差點往樹叢裡栽了過去 嚇死我了!
我們這隊還OK! 就是有個人賤了一點 @@
拿著棒球棍 左轉七圈 右轉三圈 那個人就完全不會搖搖晃晃
直直的走過去 撈了水回來 一滴都沒滴出來
還在路上嚇敦敦! 是誰呢? 感覺就只有我會做這種違反規定躦漏洞的事
哈~ 真不好意思
事後才知道 以後的隊來這一關 關主都說了新規定 就是 ”禁止逆轉”
我那時才明白原來我的逆轉這麼偉大 讓一的關卡新增了一個規定! 超酷的~
玩輸當然要有處罰嘍 

目前戰績:1勝0敗

處罰:處罰就是要安全之吻
在保鮮膜上面塗了草莓果醬 要Mei吸著 趴趴吃掉
喔~ 超可怕阿!! 好險我們是贏的這一隊
家蕎學姐還去拍照耶~ 哈哈!!!


第二關碰到的是
第四小隊
也就是由 小轟學長 秋延學長 以及歹文等幾人組成的一組
遊戲規則一男背一女 要過去水桶裡的氣球 回來捏爆
     下一組人馬才能繼續往前進 先爆完四次的人贏

金剛 鏡銘 智陽 他們三個背
因為我實在太瘦弱了.... 所以就請金剛背兩次
魚背他們那隊的 魚超快的 還卡位~ 大家都沒有捏不爆的情況
我們在這邊玩超久的 因為我們被抓一次犯規
第二場他們也被抓一次犯規
經過關主協議之後 可以! 我們還要在比一次
聽說這次是只比第一組而已
我們這次贏了 結果第二組要出去時 被制止
因為他們說只比第一次 我們贏了~~ 喔! 二連勝耶 開心!!

目前戰績:2勝0敗

處罰: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然後大家拿水球丟他
這個處罰是他們的隊輔來承擔 大家都丟得很輕
這樣就不有趣了嘛! 

後來還有一個加分題
就是把水球丟進垃圾桶 我們派出的是誰呢
我忘記了 總之他們兩個手長腳長 就派他們其中一個
我都會搞混他們耶 我好弱......
總之我們派出去的就很乖的丟 但沒進
結果第四小隊的隊輔 就手伸長丟 根本跟挑籃一樣容易嘛!

這一個斜坡就辦了四個遊戲
                       我的第三關ˍ
                      /
                     /
                    /
                   /
             我的第四關ˍ
            /
           /
          /
         /
我的第二關  ˍ/
當然不是這麼奇怪 大家也知道 是斜坡嘛!
我沒那麼厲害可以用符號表示的那麼清楚 就先這樣吧!!
由圖可知 我們這隊可是很辛苦的一直在這個坡上爬上爬下


第三關碰到的是
第一小隊
也就是由芋頭學姐 小希學姐領團的 王國軒 小真 呆志 他們那一組
遊戲規則在線後 往前衝到抽抽台
     抽了之後完成任務馬上再回去拍手換下一位 先完成者勝利

一剛開始我就打頭陣 這時芋頭學姐就怪叫
唉喔! 他們派出花花耶 我們要趕快派出個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派出什麼東西跟我比呀~
第一關我很快的就衝到前面 抽到把乒乓球從麵粉中吹出
這個我很快就完成了 我吸一口 吐! 就出來了
關主學姐就 哇! 好厲害 馬上衝回去拍手!
我們這隊衰衰的~ 我們最高的人 居然抽到要跳繩
而且是單腳 然後跳繩又很短..... 真是辛苦他了
如果是杜杜來跳一定很快
其中還有題目是要跟關主玩比大小 或是猜拳贏了才能走!
哇賽! 超運氣型的比賽
芋頭學姐他們那隊還抽到 直接回去 也就是大獎
哇 就這麼輸了........ 我們都抽到需要與關主互動的東西

目前戰績:2勝1敗

處罰:聽說這關很悲慘 是要砸派..... 

呆志就一直看著我 我就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就先跑去關主台那邊 拿了派 問關主說
是不是臉上有派就算? 關主說是~ 呆志就還在我旁邊 我就說
那我就自己來! 噗~ 自己砸了自己~ 哈! 呆志沒得下手
後來金剛沒人要丟他 我就丟~ 耶~!
聽說金剛是裡面最慘的........ 呵呵! 大家清洗清洗之後 
又往下一關前進了 下一關是要走下坡到半山坡腰


第四關碰到的是
第八小隊
也就是由阿欽學長 領團的 玉米 小白目 賴示鳳 他們那一組
遊戲規則每個人戴上那關特有的政治人物之牌子
     以蘿蔔蹲的方式來玩 但是動作要與前一個人的動作一模一樣
     像是左手右腳 就要左手右腳 因為是圍圈圈 所以很有難度
     根本就是看誰先攻擊吧~ 

我戴到的是”謝長亭” 小白目根本就超強 連續秒殺兩個
換我攻擊時 我都玩小技巧 像是我伸出中指與無名指比YA
結果對方是伸正常的YA 可是就沒被幹掉 真可惜.....
這遊戲最好是左手右腳 或 右手左腳 總之就是要有左右不同的方向性
第八小隊最後一個人超強的 最後一招 雙手繞頭往右伸直
超強的啦 學不來~ 我們這隊就被幹掉了~ 

目前戰績:2勝2敗

處罰:
這次的處罰是擲骰子看丟到哪一個就用哪一個處罰
最可怕的是被電蚊拍電....... 我就先擲了
好險我是夾耳朵 小三他都問第八小隊有沒有人要夾
在說話之中就把他抽掉了! 好險不怎麼會痛
我們這隊的人都甩到夾耳朵
阿欽來過來說 你有沒有灌水銀阿?
後來換金剛被夾 小三就說有沒有人要來拔阿?
我就說我~ 
他們都說我殘忍 哈~ 反正就是要好玩嘛!


再來家蕎與采妹就把我們帶去休息
第四隊的兩個學長很喜歡跟我們的隊輔打鬧~ 看起來感情很不錯
我們這小隊就開始第一個小遊戲
也就是圍圈圈按照順序喊數字....
其中有3.6.9就不能喊 要拍手
像這樣 1 2 拍 4 5 拍 7 8 拍 10 11 12 拍.....
如果喊到三十幾 那就每一次都要拍
總共玩三次 第一次是誰錯我忘記哩 金剛吧
第二次就是怡婷跟枝仔冰其中一隻 總之都是用打手帶過
第三次是杜杜 結果Mei已經跑到前面主持了
Mei馬上陷害他們那一隊的小可 要她去前面唱歌
小可當時就不知道要唱什麼 
我就亂喊說唱校歌好了~
她說可不可以唱日文
呵~ 看來是聽日本歌的人~ 這樣應該可以紅一下 呵!!
每一組聽説都要一個人上場
前面還有幾個我忘記了 總之呢 快換我們這隊時
我就回頭說 剛剛玩遊戲誰輸阿~
大家就都在看杜杜 杜杜還是那句 你屁勒
呵~ 換到我們 就很挫 沒人要上去
本人唱歌極度難聽 別叫我上去獻醜
第四小隊的兩個隊輔馬上把家蕎學姐抓了出去
家蕎學姐就在那邊唱兩隻老虎 就過了~ 賺了一個章 蠻爽的!!
因為時間要不夠了 Mei就說 有沒有人要告白的阿?
我跟敦敦就在那邊亂喊阿建
阿建一剛開始拖拖拉拉的 最後終於鼓起勇氣上去了! 
第一個動作 吸一大口氣 要喊時又洩掉了
最後終於講了出來了! 大家都為他拍拍手 之後大家就繼續去努力破關了
我們不用動 因為我們就在這一關


第五關碰到的是
第四小隊
也就是由 兩個學長 以及歹文等幾人組成的一組
遊戲規則兩個人背對背 中間有一個水桶 只能用一隻手扶著
     其他隊員從線後面拋過去 他們有接住就算得分
     分高者勝

這一關原本我要跟金剛去接的 因為這個一定不是比丟
是比接!! 可是家蕎學姐與采妹學姐就是要去接
我就想說 好吧 那就給你們玩 我還和我們隊員說
要丟高一點 給學姐們去接 結果..... 慘敗阿阿阿!!!

目前戰績:2勝3敗

處罰:
就是一桶水給第四小隊 讓他們潑我們
家蕎與采妹就是很可憐 一直被秋延與小轟虐待
我們站在後面的就沒什麼事 乾乾的 不好玩~~~

關主還說要辦PK賽! 一對一猜拳 輸的就被潑
采妹VS秋延
家蕎VS小轟
小雀VS誰誰?
勝負我就忘哩!! 總之開心就好嘛! 應該說 有溼就好嘛!
這樣才玩得HIGH呀~ 可惜我都沒濕到~~~ 好可惜喔!!

馬上就到下一關 超級近 就是旁邊的大涼亭


第六關碰到的是
第一小隊
也就是由 芋頭學姐 小希學姐以及小美小真還有呆志等幾人組成的一組
遊戲規則要說出那個字的顏色
     就像是綠色的紫 你就要說紫

這一關 第一場 由我跟小真來玩
我被虐待了..... 小真都翻得比較慢 早知道我也翻慢一點
可惡阿~ 被虐待 然後輸了之後我就狂喊 難怪我考不到機車駕照阿!!
之後金剛跟另外一個女生玩 好像也是輸了
後來隊輔VS南哥 南哥贏~ 我們這關慘敗!


目前戰績:2勝4敗

處罰:
抽了籤之後 是愛心小收拍拍樂
因為我輸的關係 我自願受處罰 一人做事一人當 金剛也出來
打手時 還好 打腳時 整個都有爽感
我就一副很爽的樣子 他們就說 你好像很享受!
哈哈~ 蠻享受的阿!


這個玩完之後 帶著2勝4敗的成績 去吃飯嘍! 
吃飯就是烤肉啦~ 我自己研究火與木碳
後來有大哥用噴槍 就直接用噴槍發射火 整個就很爽快!
等火升起來 就交給女生們來弄了
我就去每一組關心每一個B班的成員
也有拍幾張照 
烤肉就是一直吃 香腸 我就一直吃
正在收的時後 每個人還有發兩根螢光棒 要套在手上去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耶! 我記得上一次的營火晚會是國小了......
感動 與 懷念一起湧上心頭
沿路走到晚會現場
都可以聽到有其他學校的晚會也同時在進行
大家排排坐 有分隊的....
便當是第六隊 剛好我們坐很近
一剛開始是由強老大 Mei 芋頭學姐等人帶來的香舞
香舞就是拿拜拜的相當仙女棒在晃
可是是左右手各一大捆 因為這樣燒得比較久
有點螢光棒還有白手套的原理 還有仙女棒的視覺暫留原理
音樂則是有點非洲音樂 主要以打鼓還有聽不懂的語言所組成的 但很好聽
欣賞完了香舞 就是強老大與Mei兩人主持 要我們宣誓
就是看他們兩個在台上耍寶嘍
主持人永遠是對的 我們大家都要跟著重複唸一次
在晚會期間 我絕不會對女生動手動腳 如果會的話 那也就算了
這句話所有男生都很HIGH
在晚會期間 我決不會讓男生動手動手 如果會的話 那也就算了
哈~ 強老大真有趣
我們宣誓完了 所以營火晚會正式開始!!

第一個遊戲:
遊戲規則:每隊派出一個人去猜 在限定時間之內 猜對最多組勝利

看第一組玩得很辛苦 第二組也是 但是眼尖的大家一定都有發現
就是題目都是一樣 因為主持人手上那張紙完全沒有變過
雖然我猜跟比都很厲害 但鏡銘要去猜 
就給他去嘍 反正他應該也不會太差
總之這個遊戲有排到前幾就對了.... 
哈 賺章賺章 不然我們2勝4敗 實在有點慘


第二個遊戲:
遊戲規則:
每隊派出一個小隊輔 去前面聽要什麼東西
      然後趕快拿回去給主持人看 最快又有達到標準的才可以
      
首先是五隻襪子 我ㄧ聽就說 靠! 大家都穿拖鞋耶!!!
學姐人也太好了 把襪子借給小轟秋延他們那組
後面什麼 鞋子 襪子 最長的 最短的 還要找一塊硬幣
哇塞.... 真是好玩.... 小三一定很後悔自己說要哪鞋子與襪子
因為他一直拿麥克風說 不要再拿來了 好臭好臭
最好玩是找最長的
強強把螢光棒都連在一起 超長的
當他看到有其他隊用腰帶X2的方式 
強老大還撿地上的螢光棒起來繼續串
還有比最短的 學姐拿了筆蓋就跑過去
有學長更聰明 直接從地上的厚紙板撕ㄧ小塊
總之這個遊戲就是亂! 不過亂得很好玩就是了
再來小三還有另一個學長跳"看上她" 那個我也會耶! 便當也會 哈
就一起在隊裡 自HIGH

      
第三個遊戲:
遊戲規則:
類似蘿菠蹲 但是每一隊要想出一個動作
      在喊第幾小隊蹲 第幾小隊蹲的時候
      要做出那個動作

我們的動作是由我想出來的
就是雙腳O字型 然後雙手畫個大圓到頭上
這應該大家都會 開始的時後很好玩
強強他們的動作是擠胸部耶! 哈
Mei他們就很簡單 就只是把耶放在兩的兩邊
其他隊就沒有很清楚了~
大家都很有心機 應該説都很有小聰明
像是強老大他們那隊 説 第三小隊蹲的時後 會比第七小隊那邊
反正就整個很有趣~ 
後來淘汰了幾隊 之後變成 右邊的那一隊要蹲
Like : 第八小隊蹲 第七小隊如果掛了 
第六小隊就要説 第六小隊蹲 第六小隊蹲
我們就在這邊被掛掉的
我明明就有蹲 可是主持人說太多沒人蹲 就被幹掉了 喔~~ 不!!
太可惜了!!! 之後就玩夾擊戰
Like : 假設第一二三小隊都沒掛掉
某一隊喊到 第二小隊蹲 那.... 
一三小隊要蹲 然後第二小隊要喊 還有叫人
結果剩下四隊 有人提出抗議
因為是圓型場 這樣根本玩不起來 會累死吧
最後就剩下的四隊都蓋章! 喔~ 我們是第五隊耶 可惡可惡!!!


第四個遊戲:
遊戲規則:
每隊出去吃麵包 也就是猜看誰吃到芥末
      每一隊有七個人 其餘六隊比舉手速度來決定猜誰
      一隊上場只能被猜三次 猜完三次沒有的話 就是吃麵包那隊勝利

每隊都很厲害 都很會假 呵呵~ 最討厭的是....
中間的木頭燒得差不多了 煙都一直往我們第五小隊這邊飄
飄到我們都一直流眼淚 超痛的
其中還下一點小雨
我們還是繼續猜
最有趣是小膽 他明明就是拿到芥末的麵包 最後看一下才說
原來是我吃到芥末喔!? 我剛剛都沒吃到耶~ 爆笑阿
我一上台 就很想拿到芥末 因為我可以一口吞
金剛也是不怕芥末 結果金剛被猜到了 他都不會裝一下 總之就很可惜
之後下雨還躲到裡面猜 我們小隊就交給兩個小隊輔了
便當他們那組就他出去猜 我就去陪他~ 但是猜沒幾下雨又停了
感謝老天!!! 我們又出去繼續下個遊戲了


第五個遊戲:
遊戲規則:
猜歌名

這根本超難猜的 只聽前面的第一個音 誰猜得出來阿!
不過學長們都超強的耶!!!
我都是負責舉手給學姐他們回答的
這個遊戲大家最HIGH耶! 因為猜對的要唱歌
但是有些人不想唱 就開始找大家邊唱邊跑圈圈
搭火車之類的 總之這個遊戲就是跑得很累~ 不過很有氣氛就對了!!
有一堆歌我都不會唱...... 我本來就不怎麼會唱歌.....

一連串的活動都玩完了
重頭戲就要出來了 就是跳第一支舞
耶~ 大家都很興奮吧!!
第一個跟我跳的是學長 因為我是空洞 學長要來補位
不過會換位置 沒關係的啦!
記得歌詞就很好跳 我就是這樣: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其中播音員還一直加快與放慢 我都很配合 有些跟我跳的女生都在笑
你幹麼這麼配合阿? 我就說 這樣才好玩嘛!
我轉女生都超溫柔的耶~ 是用送的喔!! 有些人是用丟的 哈!
玩完一圈 聽強老大說 女生好可憐 都一直被轉 這次換女生轉男生
大家都嚇到 因為有些男生可能一直欺負女生 欺負得太爽 怕被轉掛吧
果然.... 女生轉就卯起來轉!
跟我跳舞的我都有邊跳邊聊一下 呵~

大家跳完舞就開始玩 營火舞
就是圍圈圈 左二三拍 右二三拍 牽手往前跑在踢
強老大故意讓女生在外圈 因為可以踢男生
我們男生知道以後 強老大在中間 大家都要踢他 哈哈! 
好險我都沒有被後面的女生踢到 我都跳超前面的.... 危險危險
強老大被踢了好多下..... 

再來就是喝綠豆湯的時間
我把東西放過去 看到小可與歹文 
小可沒去跳 歹文也沒有
才知道歹文開始冷了.... 我就很著急 
因為這是我的同學 但還是要按照程序來辦理
小三的外套也跳舞跳濕了 沒辦法借
我想脫衣服借她 她又說我會感冒 應該是不會啦!
之後大家就乖乖坐著看 播音員大哥所建議強老大他們的煙火
哇~ 滿天的星星 配上煙火 好漂亮阿!
這時就會有個衝動.... 馬子在哪裡~?
阿~ 真可惜耶 不過沒關係 生命還長的呢
不急不急 之後就與各小隊輔聯絡一下
歹文就由 小可 小真 先帶回 在小轟學長的帶領之下回到宿舍
我們回到宿舍後我馬上就打電話問歹文的狀況
原來歹文她們慢慢走也是在差不多時間到
歹文也漸漸得恢復體溫了 我還是把我的外套丟給她
我一回宿舍就有一種預感 會很涼 一進去~
靠~ 怎麼都不涼阿! 去看一下冷氣
可惡耶! 是弱風 我要冷氣 冷氣阿!!!
沒調過來 真是我的錯誤!
我就先請同宿舍的人先去洗澡
沒想到他們洗出來都很冷 因為我們房沒熱水
沒熱水就算了 吃泡麵再沒熱水就不行了 馬上把他插上電
兩個人進去洗冷水澡 真可憐 我已經決定要去別房洗了
我就直接脫著上衣到處走來走去
走到中間樓梯那 哇~ 好多人阿!
就拿牌來玩 大家在那邊吃泡麵聊天
真奇怪 應該是跟房間的人都不熟 所以自己出來晃吧
這樣怎麼行呢 就是要跟A班的混熟阿
不過245房沒牌可以玩 我就在外面玩一下
為哥則是把WII帶到245房去了
我們房A班全部動了起來 連賴示鳳也動了起來
我回去看的時後 哇靠~ 開打了 還有學姐耶
大家在打拳擊! 傳來陣陣的幹
幹 幹 怎麼打不到 揮 右勾拳 怎麼勾不到 幹~ 快起來 幹幹幹!
呵! 超好笑的 爆笑 我們這房算是成功的利用了WII把彼此的距離拉近了
小真一直想要來我們房間玩 但是他又怕全部都男生
A班很多人都超乖 一點多就通通躺平 243房最乖了 早已關燈
我們在樓梯那的B班聚會 也漸漸散掉了
等我洗澡出來 已經散會 我跟阿建就在那邊吃泡麵
把喝不完的湯給一休 因為好辣阿! 可惡! 早知道不加了
虐待自己幹麼勒!?
原本我晚上要開資管系枕頭大戰 但是因為大家洗澡速度的關係
再加上 每間房間都已經有A班的陣亡在床上
所以就辦不成了 真得很可惜耶
不然大亂鬥一定超好玩的啦!!!
去找金剛 金剛已經快掛了 感覺他不會那麼虛 問一下才知道
他好像快燒了
我就想去找家蕎學姐與采妹學姐 因為他是我們的小隊輔
我就走到245旁邊的樓梯 那邊有學長姐們在玩牌
我就問 請問高粱學姐在哪一房?
他們就說沒有高粱學姐阿?
另外一個就說 你喝醉了喔? 我就說 不是啦 第五小隊的
後來就說 我去前面找找看好了
碰到強老大 反正跟強老大也算熟 就問強老大有沒有退燒藥
強老大就幫我問小希學姐 剛好他有 就拿過去給他吃
所以金剛就不能來玩WII了 不然應該是蠻厲害的
拳擊會被他搞到變摔角
我就一直躺著看他們玩 其中還有學長跑過來說
不要再玩啦 這樣我們不能睡耶 那時我就趕快假裝睡覺
那時應該四五點了吧 假戲真做了我....
真的睡著了.........
之後因為是不小心睡著 有點冷 就懶懶得像殭屍一樣 起來拿被被
可是起來發現 居然有人睡在地板上耶! 懶懶得算一下人數
居然超過十個! 搞什麼阿! 管他的 驚訝歸驚訝 一樣懶懶得去拿被子
好玩的事 我去拿被子 還有人跟我揮手
我就想 幹麼阿? 我只是起來拿被子 跟我打招呼幹麼
懶懶得舉起右手 才剛把被子丟下 我就直接倒在被子上了
結果根本沒有蓋嘛!!! 聽說早上起來我變成長壽司了! 
好像是用被子把自己捲起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