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昨天太興奮睡不著
結果今天還是六點半爬了起來
馬上拿起手機推開窗戶打給歡咩跟杜杜叫她們起床
因為我們八點先約在雙連站
我七點四十五就到了
歡咩則是七點五十三
小安也有來 因為小安今天也要去淡水...
淡江的學長們好像要帶他們那個社出去晃晃
打給杜杜說她在台北車站 不過來的時後卻好久
那時杜杜搭的車是北投 還在裡面跟我們招手上車
杜~ 這個是北投的耶 笨笨
然後我們四人就坐著捷運過去 路上有人說她在台北車站
而魚則是已經到了 還有另外一個也已經到了7-11
我們下了捷運 就看到魚! 他就跟我們一起去到7-11
去的時後 阿建跟亨祺已經到了耶
之後我們就等等等~
這時已經有人拿出像機開始拍了↓
這不是歡咩的腳嗎? 喔? 我的拖鞋!!

我其實有穿一個比較白的襪子 只是你們看不出來~


大伙們!
這時賴賴跟歹文還沒到~


亨~~祺~~~ 小胖老師!!

歡咩&杜有兩張↓
女生都很愛拍照的~






亨祺與杜杜


亨祺與歡咩


杜杜與阿建


杜杜 魚 敦敦 歡咩 豪夠 老殘


賴賴 糖果 亨祺 秀秀
在這之中 我還有拿糖果的吹氣排球玩一下
不過都在丟杜杜頭 杜杜頭會反彈耶 超直的!
頭可以反彈而且很直的杜杜

還有一堆穿一樣衣服的人 我們就說要不要問他們是不是畢旅
歡咩不愧是公關 就直接給他問了下去
歡咩↓

哇! 真的是畢旅耶! 超酷的~ 坐捷運~
不過好像不是台北的上來台北畢旅的話 好像都會來坐捷運耶
我表弟從雲林上來就是坐捷運到士林夜市玩
在等人的時間 就是拍照拍照~~~ ↓

我是背景...... 杜 糖 秀 
原來糖果的英文叫Candy 我一直以為那個英文是凱蒂....


身高....... 天龍地虎


粉紅色系的兩個人


杜杜與老殘 老殘就是很想去打漆彈的! 可以列為考慮地點唷!
因為我也很想玩~ 哈哈!


杜杜你在介紹什麼東西? 我在你正後面耶 (我指!)


豪夠! 我們的金剛沒來 就你力氣最大了!! 要幫忙拿東西唷!


系籃的我們! 大家要加油 新生盃一定要拼進前四強!
很可惜的少一個便當!




小胖老師 魅力無法擋 再加上亨~~祺~~~ 就更厲害了!


杜杜與阿建


我的位置交給了老殘~ 外加一隻杜


在我貫徹始終的精神下 我們等到了十點.......
歡咩 敦敦 老殘 秀 糖果 
阿建 花花 豪夠 賴賴
杜杜 歹文 魚 亨祺   共13個人
我們去等公車 一問之下才知道 下一班是十點半
哇勒~ 我們就在那邊閒聊半小時
明明就沒有撞車的聲音 可是有人的車燈掉了 有夠帥↓


史瑞克的公車耶~

小安這傢伙在那邊說大小老婆的事 結果大家都已經認定我有馬子了......
那個不是啦~ 喔唷! 要相信你們的班代表呀!
不能排擠我啦! 分什麼死會~ 那這樣我跟賴賴就要被你們隔離了..
在我們快等到車 小安的時間也差不多該搭上淡江的車了
小安走後 大家一直虧我說 其實小安也很想去~
不是啦~ 小安是有事才來淡水的!!
我們坐上了往基隆的公車 女生坐著 男生都站著聊天
老殘不知道從哪聽說我膝蓋有時會痛 想讓坐給我~
嗯~ 感謝啦 但是現在還不痛 所以我還是站著聊天好了!
六個男生站著聊天 花花 魚 豪夠 敦敦 豪夠 阿建
在車上一直被逼問女朋友的是 我真的沒交過咩~~~~~ 阿~
他們還說在說謊就要把我丟出車窗外~ 我沒有交過啦!
在坐了很久之後 我去看路程 
有個阿嬤就說 哩咩ki白沙灣唷?
我就說    嘿呀~ 
那阿嬤就說  咖蛋嘎哇鬥陣落車
我就說    o的k
結果我請大家拿起包包 結果還過了一下下才到
真是重死人
到了白沙灣 大家還在下車我就已經跑過去了 迅速!
大家先在那一家店買海灘褲 拖鞋之類的
哇賽! 那家店應該是賺翻
魚和敦敦就先下去換衣服
歡咩還在殺價 不過成功了呢! 厲害!!
女生們還在換 我們男生就殺殺殺~~~~~ 去海邊嘍!
租了一個帳篷 200元 (這個帳篷的錢還沒給本人 要記得給他)
那租帳篷的阿嬤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再租第二個
就不用咩~ 吼~ 想賺錢阿! 哈哈~~
我動作最快 脫了就往海裡跳
魚跟敦敦也來了 我馬上教大家玩沙球! 酷~ 大家都不錯
還有人拖鞋穿下水 就被沖走了 也有人眼鏡被浪打掉了
不過都有撿回來 我們大家手腳真是迅速!
第一個被公幹的對像就是我了
被打得差不多的時後女生也來了
這時就開始沙球大戰了~~~ 有夠酷!!
超HIGH的啦~~~~~!
不過其中的小插曲就是歡咩好像眼睛進沙了....
大家都圍在她旁邊幫她 還好她ok嘍!
後來就玩那顆吹氣的排球 玩的是報數
放槍兩次就要被丟下海!!
通常都是球掉在地上 有人來撿時 我就順便把他踢一腳 
然後就會被罵 你很賤耶~ 哈哈! 可是沒打到我呀~~
原本杜杜要被丟下海了~ 我也忘了有沒有丟~
後來秀好像也要被丟 也沒丟 
換我時大家就不客氣了~ 阿阿阿~~~! 噗通~
慢慢從海中浮出來一半顆頭 繼續玩!!!
還有豪夠也有被丟下海 不過超重的啦~~~ 
接下來是飛盤時間 大家都在玩~ 有些人坐在沙灘上聊天
我們男生更是下水去玩浪了.....
過了不久... 學長突然出現在白沙灣 真是驚喜~
但是小膽卻受傷了...... 真是可憐的小膽↓



OH~ 可憐的小膽學長
有學長來就代表我們不用找對像埋了
要埋的就是學長~ 原本要埋強老大
但是強老大卻說要埋MeiMei
我們一剛開始是打算用亨祺去跟MeiMei聊天
但是這計畫失敗 那我們就改計畫
假裝玩球玩過去 我和豪哥 敦敦還有魚 就開始邊跑邊丟球
Mei也注意到了 馬上開跑~ 
當然我們這麼多人不可能擋不下一個MeiMei
所以他就放棄了抵抗 進了沙坑裡↓

堆堆堆~ 埋MeiMei!!


MeiMei出名了!!


被埋的人總是會被做圖案的.....






歡咩做得搶旗用的旗子 被我用來插在這裡 @@


學長在幫MeiMei再度做圖!


踩阿! 把他堆土弄硬!! 不給Mei起來~ 
不過還是被Mei搞自爆爆了出來


通常都會與被埋的合拍~ 但是我失蹤了!!

這個玩完大家就圍個圈圈打排球
這種排球很不好玩 因為會被風影響
但是不想花太多錢的我們只好就這樣子玩了下去
總是有人不知道是不是該換自己打 不然就是兩個人去搶一顆球打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 要打要喊我來
後來就比較順了一些 不過還是很多球都跑到帳篷去了.....
小膽一直說 我也好想玩喔~
其中有一球跑到小膽那 小膽就打回來 結果正中我的腰~ oh~
大家就都在笑~
中間的球好像都沒什麼人打 我就在中間
結果打了還要閃 好危險阿~
還有托球時眼睛都會進沙 進沙之後我就像松鼠一樣在洗臉
那時就有人說 哪有人在用沙洗臉的阿~
亨祺有幾球都沒打到 結果我們大家就一起 
亨~~祺~~~
哈哈~ 超有趣的! 後來亨祺到了中間 
這個亨~~祺~~~的聲音就更多次了
之後男生們玩騎馬打仗 豪哥載敦敦 魚載我 老殘載阿建
哇勒~ 豪哥根本就很適合當馬 超壯的
後來陳泓達也到了 還帶個女的~ 不過大家都以為他是學長....
他跟豪夠都是摔角男 一直在水中玩~
不過聽陳泓達(叫他海怪好了)說豪夠超壯的~ 都摔不過去~
這時我們又要去把MeiMei 推下水 但是他一直跑 
我就追上去跳到他身上抱住~ 大家就抓到了~ 耶!
丟阿!! 丟到浪裡 結果Mei還不起來 躺在那邊 
剛好另一個浪來把Mei給淹了 大家都在狂笑~



在海浪中的大家

我們男生就繼續在海裡亂玩
其中還有飛盤比賽~ 五對五
對面第一個要射給這邊第一個
很好玩~ 豪夠 敦敦 各射一次到人家帳篷裡~
害我都要說對不起
我射得都剛剛好 後面有幾次故意飄高 也就是女生剛好跳得到的地方
但是好像都是穿越了過去~ 亨祺也蠻會射的阿! 不錯!
像機被女生們拿去自拍嘍~

賴賴&歡咩











以下是裝醜篇




我也該回來休息了~ 回來休息剛好看到她們在玩裝醜拍~
我就問一下這誰的像機 阿建說他的 我就說 好~ 那幫我拍一拍吧
我再找你拿...
他就說OK!

Mei在幹麼呀!?


瀏海開岔了!

有人稱這個時後拍了強老大一張


接下來就要實現我的願望了! 和每個人拍照~~~

這是玩報數時的一號 她在我旁邊真是超白的耶!


這是玩報數時的二號 他今天不能下水 真可惜 聽說是瞞著家人跑來


這是玩報數時的三號 別ㄅ一ㄤˋ我


這個是玩報數時的四號! 這張好普通唷 哈~


這是報數時的五號! 融合了耶! 會變成什麼呢?


這是報數時的六號! 後面的五號..... 幫我比兔兔


這是報數時的七號! 瘦黑VS瘦白 小對比


這是報數時的九號! OH~ 超級對比 瘦黑 VS 壯白


這是報數時的十號! 注意是拉腳不是拉小腿~~


這是報數時的十一號 其中有小插曲 他原本要和我一人一隻手組成愛心
但是呢~ 因為本人手太大 愛心不好看所以算了~ 


這是報數時第十二號 照像的阿建還故意數很慢 老殘快殘了....
感覺老殘很開心呢!


這是報數時的第十三號 還蠻好玩的 被大家一直用亨~~祺~~~ 玩的亨祺


這個雖然沒有玩報數 但是他是十四號! 別抓太大力~


學長們因為要趕ㄊㄨㄚ了! 去A班那邊吃烤肉 所以我就與學長們拍了一張

歡咩也開始找人拍了~

敦敦&歡咩


魚的手超帥 全都沙耶~


杜&魚


杜&敦敦

我拍照拍上癮了
阿建看到有隻魚不知道在幹麼 也順便拍了下去

剛好魚跟敦敦他們不知道在推這什麼沙山
所以我就招集了全部的男生來拍了一張
原本歡咩跟杜杜也要進來~ 呵呵~
抱歉抱歉嘍!
還拿了歡咩特製的win旗!




男生照玩女生照






其中的小插曲是發現有隻超大的黃金獵犬 我們就跟它玩了一下


再來就是與大海的奮戰~ 殺阿~ 大家衝到海繩那邊~ 給浪沖 很爽的~
我正準備跳跳跳~ 跳海浪!


女生呢?女生呢? 女生就是..... 這樣!

好像在演戲唷.....?
這拍照的也很厲害 剛好抓到浪打起來的時機

男生們在海繩那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我看坐在沙灘邊的那四個女的
我就先把賴賴跟歡咩抓過來
歡咩一直說怕水 我就說 不用怕 今天讓你不怕水
就算淹到也有一堆男生把你扛回來
我和賴賴就一人抓她一隻手拉到海繩區去
順便教她跳浪的技巧

有人想打退堂鼓阿? 我去把妳抓下來!


花:不會啦 (剛好照到那個啦字)




唔!? 有海怪!! 靠近鏡頭!


正所謂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每次被浪打完都會洗臉..... 就是那動作! 根本跟松鼠一樣!


準備...... 跳阿!!


海怪拖人下水了~~~~ 哇哇哇!




這個情況看來應該是歡咩被滅頂或是小嗆到了~ 大家都往她那看


跳跳跳~ 超好玩的!


杜杜與海.... 等等把妳拖下來海繩區玩


豪夠看起來整個超大隻.....!

我就衝阿~ 衝上來 杜杜好像也知道我要幹麼

就想跑 我就抓住 她說會被滅頂 我就說不會 就硬抓著她往海繩區衝
反正就是要玩嘛! 大家都在那邊了!

教學中:你在浪來的時後跳起來就沒事了


別想跑回去~


再看遠方! 大家玩得好High!


好多不認識的人@@


快到終點了!!!!


這是我們大家的拖鞋~ 左邊黑色是我的 再前面一個好像是阿建的
白色花花 忘記是賴賴還是歹文的


看~ 兩百元就能全部放得下 還想再叫我們多付錢~


另外一張是學長們留下來的....

退回沙灘 退回沙灘!!! 豪夠還在潑水~

聽說~ 我走太快了 杜根本是被我拖著上岸 哈哈~ 這個好笑~

歡咩跟賴賴好像要跌倒嘍~


果然跌倒了~ 敦敦去救一下吧!


我也跑回去關心一下 應該是沒事嘍 大家終於搶灘成功!!!


歡呼吧! Yo!


看到鏡頭會很興奮 哈哈~ 衝向鏡頭~


海水喝多的魚開始灌水~


這兩個是誰呢?


喔! 原來就是你們兩隻! 袁惟仁....


歹文跟秀


為什麼這張是倒的阿~ 阿建出來~~ (大家自己轉頭看嘍)


嘿~ 大隻的坐前面啦~ 可是有隻最小隻的也被我推去前面了 
這張應該要再近一點照才對~ 照像的路人甲呆呆的


阿~ 老毛病阿! 太遠了 先生~

照完之後 我的提議就是 大家跑向海邊 然後跳阿~ 再請人拍
我用樹幹畫了一條線
他們說我速度超快的! 大家都叫我表演一次
我就........↓

助跑~ 跳~ 然後在空中做往前衝的動作
也就是兩臂瘋狂往前繞圈圈 腳也在空中踩腳踏車...

大家說好要跑了~ 結果敦敦超想紅~
他在我們大家往前衝時 就停下來跟鏡頭揮手~ 
結果就被公幹了 被丟下海兩次 哈~

再來又從跑一次 唔~ 每次都我跑最快 
這次杜杜晚起跑 結果豪夠還跑輸她 呵~

這時就準備收一收~ 但是還是有人再拍照
就像這樣↓










順便用毛巾擦一擦水

賴賴 後面在笑的是阿建 他好像很少出現.....


沒頭髮的..... 這樣很奇怪


喔耶? 這張什麼時後拍的?
大家去洗洗澡 付20塊
歡咩進第三間 我路過就一直敲 呵呵~
我進最後一間 我跟男生們講從我後面繼續排下去
魚進倒數第二 這樣子
我就洗完頭就丟洗頭的過去 洗完澡丟洗澡的過去
不過敦敦好像在第一個 就用不到了~~~
大家都差不多了 我拿起眼鏡戴了上去
陳泓達帶的Fish就說 我帶上去跟不帶有超級大的差別
戴上去就是讀書乖乖牌 不帶就是玩很瘋的人
咦? 有差這麼多嗎 哈哈~ 也許吧
因為我今天去白沙灣玩完全沒戴眼鏡 
有一班車來了 可以搭耶! 但是呢..... 有人還在洗 就算了吧
這時有個阿呆 還想把罪怪到我頭上來~
我們就在那邊邊等邊聊天......
敦敦開始他三八的本性 還翹屁屁勒
這個不翹還好 一翹就紅了! 開始跟亨祺要組個team了!
看他的翹屁屁 結果在車上瘋狂討論外號 最後的外號是翹妞 or 妞妞
不過我一樣要叫他敦敦 哈~
翹屁屁↓


等車時的拍照↓




公車來了! 這一次公車司機叫我們一個人B三次 
因為從淡水捷運站到白沙灣要40元
我就乖乖B了三次 但是因為沒四元 所以就沒投了....
我們在公車上 敦敦就一直被圍著 呵呵~ 
因為大家在幫他想外號 小號呆 小笨蛋 翹屁屁 小翹臀 之類的
感覺他已經被講成同性戀了~ 哈! 
不過他也把魚拖下水 魚跟他變成一對了唷!
不過這關係有眼亂 因為敦敦還有跟亨祺在一起 又有跟魚在一起
呵~~ 大家到站就去吃鍋寶寶180吃到飽~
X 建 豪  泓 F
X 亨 殘  糖 秀
歡 杜 賴  X X
敦 魚 花  X X

├自助區┤
大家就吃吃吃~ 我的聲音也從這個地方變得怪怪的
魚跟敦敦也都有發現 我鼻音很重
而我也是這麼覺得 感覺有什麼東西....
總之從吃飯時就不舒服哩 所以我在吃飯時很安靜
對面的賴賴也很安靜 她是想睡覺
後面桌的亨祺豪哥他們 則是與泓那桌聊得很開心
歡咩跟敦敦超能吃的 一直吃~ 我是今天怪怪的 
不然我應該也能利用廁所參戰!
我們這一桌有敬我這次辦活動 主敬的人是敦敦
感謝你啦!!~ 以後我們系籃還是隊友呢! 好關係是一定要有的!
吃一吃學長那邊打來 問我們要幹麼 我們也不知道
我們就繼續邊吃邊玩
而豪夠果然是豪! 跟Fish 還有 泓那邊早就混熟了
還開始在玩大冒險勒~ 可惡! 要不是我不舒服 我一定會參戰的
真不好意思 都沒辦法跟大家玩~~ 也不能聊天 
就只能默默的在坐位上調理自己
後來學長們決定帶我們逛淡水老街
去逛的人就剩下
花花 歡咩 杜杜 豪夠 泓達 Fish
在那邊等了許久
杜杜就一直說要玩大地遊戲 - 擠牛奶 真是瘋子~
終於等到學長了
他們還帶了兩個A班的高高男生
豪夠一看就知道那是球友 就上去打招呼
這時他們就說 這是花花?
然後就說不是 花花是他 就指我
因為我不舒服 所以不能有什麼太大動作 就點點頭
我真怕他們以為我是個不友善的傢伙~
如果A班跟B班拆開打球話 他們可是很可怕的對手唷 蠻高的 看起來又很強
我們從這邊晃到了垃圾桶那邊 又從垃圾桶那邊晃回淡水捷運站
豪夠也感覺到我很安靜 路過籃球機也沒進去投 
我就跟他指指我的喉嚨跟胸口 他就說好吧
最後走到淡水捷運站前的溜冰場 我實在是無法了.....
我在走回淡水捷運站時 膝蓋已經負載了.... 有幾次都快彎了下去
不過還是走到了 我在那邊坐了一下 
杜杜又開始在說要玩擠牛奶~ 瘋了瘋了阿!!!
大家好像沒要走掉的意思
我就只好先行告辭了....
在捷運站 用手撐著睡 但是好像也因為這樣脖子後面的筋到現在還是緊緊的
晚上就快點灌個水去泡澡 感覺沒有好很多......
後來我爸媽也很著急 幫我找了爸爸的朋友
來幫我看看
我是喉嚨痛 聲音怪 胸口悶 脖子痛
他就幫我把把脈之後 就開一些東西
然後就去刮痧 喔! 真是超痛的!
因為我瘦都骨頭 有夠痛 有夠痛 這可以算是名符其實的刻骨銘心了吧
弄完之後 大家都說我毛細孔變好大唷!
爸媽也在討論 是不是從以前的中暑都累計下來才這樣
而且在今天之前都很晚睡 差不多兩點多
他們討論出來好像是我太累 所以就叫我先去休息了....
我睡覺時還很害怕 明天沒起來怎麼辦~
所以今天早上我有意識時 我很高興~ 因為我才剛進大學耶!
大學都還沒讀到或玩到的說~~
起來選了課~ 可惡~ Flash被選光了 生活與化學也被選了
我只好選星期四的八九節的空間資訊理論與應用
當然我也提醒不少人去選課 也有幾個主動來問我
可是..... 我要去看病嘍~
看了病之後 醫生說我心臟沒問題 可能是肌肉拉傷之類的.....
總之就開了藥 三天照三餐吃
嗯....算一算 星期一吃完星期二應該可以好
但是我不能在星期二才好
我要再星期一出門上課前就要好!
不然這個班代怎麼這麼虛阿! 更何況星期三還有水球大戰!!
再來就是迎新宿營了....... 我要快速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