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回到家 著手正要打電話聯絡那些沒上線的同學們
小安就來了通電話 我在中山站等你 要去打棒球
哇靠~ 這時秀正在幫我打電話
我就請秀打一些 我就自己帶著通訊錄邊在車上邊打
有個中年人一直看我 不知道在看蝦米!
我只要一打電話他就看一眼 
害我很不舒服~
金魚叫我和小安在不同地方下車 他要分兩次載
我在先被載到那邊
繼續打電話聯絡
豪夠這時也有打給我關心一下明天的事
我就先玩一下投籃機 老樣子 沒進步 唉!
沒暖身就被推下去打棒球
這邊的球很怪 都壓很低 超難打~
害我那時右肩怪怪的~ 打完之後 因為覺得回來很麻煩
又要分次載
所以我們就玩三貼~ 我坐前面 
這根本是在考驗我小腿及腰力嘛! 到了公車站根本就腳軟了!
有夠酷的~~~ 回來之後就要繼續忙明天白沙灣的事嘍
期待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