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於今早
出去裝水就看到 怪了怪了 
樓下有個小女孩手上有白色物體不斷往臉上招呼
仔細一看她的裝備 喔~
原來是我認識的
一回到教室
三民主義也沒心情寫哩 一直在想Why
百思不解 在我的禁止裝死行為的黑色星星包裡 剛好有一包衛生紙
就丟一包在她的桌子上 再加上一張紙寫著 : 怎麼哩
就放下了心繼續寫這張很難的三民主義考卷
不過 在我預料之外的是 過了很久才進來
進來之後 第一個動作就是放了包包 
然後她有看到桌上的東西和紙條 看了紙條一眼 就收進去了
出去繼續做剛剛沒做完的事
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哭吧
之後好像被賴打發現哩 賴打和芝寧一起去外面 應該是安慰
嗯 在我的奇怪的想法裡 : 有人安慰我就不用過去了
              沒人安慰看情況再決定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做表面功夫 
假如我去了~ 她還是一直哭 我能做什麼呢 站在旁邊聽她哭? 沒解決根本 
只是讓自己覺得 做做關心的樣子而已
也許 有些人認為 這樣也好 但是我的想法就是和人家不一樣 
奇人異事 可以用來解說我嗎?

最早發現的是我 最早準備的是我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也是我 
嗯... 這邏輯很怪吧 但是奇人總是碰異事 

阿彤還問我 你怎麼沒去關心
我面無表情的說 有人安慰就好了 多一個我去沒有用
可能 我就是這麼不解風情? 可能 我就是這麼奇怪無理?
但是我得到一個結論 

結論:安慰並不與關心人數成正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