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挖起來 連電腦都還沒開就被載去景美
為蝦米要去景美 因為外公今天生日要去慶生
在那邊挺無聊的 沒有電腦 有電視
我久違的電視 我來LOOK一下最近有什麼新東西
我在看MTV的時候看到黑GIRL 我想說 這誰呀
有一個跟丫頭好像喔 仔細一看才知道 好像本來就是
只是改名了吧 我想~
中午吃個飯 下午就在看動物頻道 多有文學氣質!
增加知識耶~
再來不小心轉到籃球火 哇靠!
真是一部好看的連續劇
今天是打省冠軍 還有東方花VS200CM高個的單挑場
嗯~ 超讚的 我想繼續看
其實我從國中就想走 街球跟街舞路線 但是許多外在因素的關係
害我現在是個在平凡不過的人了~
三點多回到家 就在跟元大J聊天
東方花配元大J 好強的組合 誰要來當無極X呀~?
接受報名喔! 哈哈哈~

(一回家就要趕快打網誌 不然會忘記 等等再去補前幾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