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已經決定不去練球的情況下
今天睡個半死
但小鳥還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練
我也不知道 打給咩咩 他說不用
耶~ 那就不用吧 繼續死到一點多
難得睡這麼久 把這幾天累的都睡回來了
大家都在線上 但全部都閒置...
我的好趴呢DJ還在~ 聊~~~
聊一聊他就要出去跟媽媽去買菜嘍~
再來下午就是宅宅宅
媽媽不知道從哪弄來的跳繩
我邊跟末末聊天邊跳了250下 好累呀 = =~
但是我想長高!! 我要長得跟小粥一樣高!
因為我這樣打後衛還是太矮了!
晚上吃飯後再上線 哇賽人變多了
小粥最近都沒上 @@
ㄟㄍ很厲害的睡了15H
臭小隻怕風 但是還是跑出去買了東西 真勇敢
小路這傢伙在外面晃了好久 真不怕被吹走
阿綸也是 騎車去西門町 聽說弄倒一堆車 誰知道?~
DJ買菜買到跟國中同學去吃火鍋了 哈哈~
最近也有幾位新同學 一個叫牛的 還有一個一B的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他是誰~
跟喊吉 小路 小麥 DJ 聊到好晚 才依依不捨離開了信長的世界...
呃~ 不是 是離開電腦前面 回到床上準備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