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
  剛好講到頭顱 也不知道講了什麼故事
  反正點到一個人 老師就問那英文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阿 老師就說:頭顱發火阿!
  過沒幾分鐘 老師又講到那個字 又問大家是什麼意思
  我就說 頭顱發火阿!

  第二課剛好有個字叫吉祥物....
  老師又開始扯:你們覺得考試帶什麼吉祥物最好阿?
  花:小抄!  (眾笑)  剛好打了快樂的下課鈴

34節:
  去隨性宿舍趕作業 外加玩他家的老鼠
  超級好玩的! 我今天幫他運動耶~
  還一直陪他玩 隨性說他都一直睡覺

下午的課很無聊 但是有一項作業 應該是要寫排行榜吧!

晚上練球沒練幾下就下雨
今天練球只有這樣:操場兩圈 左右上籃 兩邊45度跟罰球線附近跳投
八點大家就走了 我又投個幾下才回家
我跟嗚哇學弟一起回家 你叫嗚哇吧~ 應該啦
其實叫嗚哇巴也不錯耶 好土人的名字!

因為自己非常不適合扁頭(頭髮塌塌的那種)
我的髮質是硬的 很容易站起來 所以我認為我應該去剪頭髮
所以就剪了頭髮之後 再混一下 就~~ 睡覺啦 明天是第一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