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花說的話
改詞:花花

好朋友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
別人在那亂喇叭 我卻在調步伐 靠邏輯想辦法
別人在打躲避 我卻靠在努力玩推理的遊戲
我不需要一團酒肉的朋友 我只需要幾個真正的好友
為什麼 要這樣子分劃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邏輯比別人好 知己比別人多
 將來大家做的都是我做的方法 大家都說花花 獨創一格
 媽媽的經歷 你無法看見 寶貴的名言 在他心裡面
 有空就多多想想她看透 何不和他一起自由

*想花說的話 一定的觀察 想花的做法 完全符合他
 跌跌又撞撞 留下個痛傷 用他說的話 免去了受傷

現實的未來 文憑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談件事幹
唉! 我必要把你教壞 還是跟我一起壞吧 有錢再變乖吧
花知道分數的重要 但你應該更清楚 你會開始學其他同學在考卷猜A猜B
但我建議最好考試前快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 答案可不用全部猜D
你不是豬 所以要叫你考前讀書

花花留給你的記憶 你要好好的收著
因為同學會到時我和你們繼續討論著
對了 想到那天晚上
所以你可以和朋友說著 有個花花常說嘎嘎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團體 你加入後不想退
因為過幾天你將會有意外發現
你會開始喜歡上花Q風 花Q團說話都有道裡在裡面

Repeat *

想花說的話 一定的觀察 想花的做法 完全符合他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