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Q說
改詞:花花 Q麵(凱子)

花凱顏 顏凱光 光凱花 花Q好玩

不是在球場裡 不管你行不行 籃球場人擁擠 強者連勝無敵
突然的下大雨 大家都散了去 方圓內五百里 還是花Q高明

花凱顏 顏凱光 光凱花 花Q好玩 幽默在花Q裡永遠不敗
花凱顏 顏凱光 光凱花 花Q好玩 我們很愉快~

花Q說 朋友不用太多 自我風格要有 我們找到了一種解脫
花Q說 要不然換你說 你不懂花Q風 你和他其實都差不多 

花花說 日起有功
a? 沒錯! 努力不懈呀!

老師說要用功 文憑等於工作 過著這種生活 不如花Q快活
人們一直盲從 跟著流行亂走 也許你很不懂 It's My Style

花凱顏 顏凱光 光凱花 花Q好玩 幽默在花Q裡永遠不敗
花凱顏 顏凱光 光凱花 花Q好玩 我盡情搖擺

花Q說 朋友不用太多 自我風格要有 我們開創了一種生活
花Q說 要不然換你說 你不懂花Q風 命運在我們手中擺動 

凱子說 青出於藍

全部的耳朵聽我 全部的眼睛看我 看我用自由過活 花Q在我的心中
全部的耳朵聽我 全部的眼睛看我 看我用自由過活 花Q在我的心中

花Q說 朋友不用太多 自我風格要有 我們找到了一種解脫
花Q說 要不然換你說 你不懂花Q風 你和他其實都差不多 

顏乃說 吵死了 花Q就是Rock You!

花Q說 朋友不用太多 自我風格要有 我們開創了一種生活
花Q說 要不然換你說 你不懂花Q風 命運在我們手中擺動

花Q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