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真跟小可鱸問書價的時間
但是呢 我比較不會跟女生鱸 所以就順著他們嘍
八點四十在淡水捷運站
我早上七點多起來 等小真電話
小真七點五十五傳訊說他三點發燒 喔!~
應該六點就好了 沒關係的啦!
我收到之後我就馬上打給老殘
老殘很勤勞的早上就跑去魚家補習
補習什麼呢 日劇阿! 聽說他今天是補 求婚大作戰第一集
很奇怪的是 我坐的捷運阿 不知道是我眼瞎還怎樣
往淡水 結果在北投就終點站了
害我呆呆的 在北投前一站才坐下...
然後在北投又起來下車 這時小可傳簡訊來說 她可能會遲到
我等車時正在回簡訊
車來就正要按送出 抬頭進車門
咦? 好像小可喔! 40%Ing
咦? 拖鞋與小可昨天穿的一樣 80%Ing
打個電話確認一下 ㄌ一ㄤ一聲掛掉! 果然她有反應 100%Ing
我就靠了過去 (那時她坐靠窗的位置) 她旁邊有人
她的反應就是 咦? 花花~
等她旁邊的那個人下車我才坐去她旁邊和她聊天
她就一直說我也遲到 幹麼約那麼早
阿建電話來 原來他已經在7-11了! 聽他說豪夠先走了
我們原本要去對面搭車 小可就覺得很怪 為什麼要去對面搭車?
玩籃球機那邊的候車區就是搭到後門的車 紅36 & 紅38
喔~ 耶! 又學到一個新知識
搭車過去吃早餐 下車時小可還笨笨的撞到頭耶! 好玩~
打給老殘 他說他補習還差20分鐘
小可也打電話給小粉來吃早餐
老殘也到了 不過小可點的東西超奇怪的!!
是河粉蛋餅~ 超級怪!
我和阿建還以為那個是板條? 早餐吃什麼板條阿 有夠怪~
小可出去找小粉 我就拿筷子翻翻看 確定那是不是吃的
就在跟阿健討論
這時小可就回來了 還以為我們有偷吃~
沒有啦!!!
之後女生們回宿舍拿東西 我和老殘與阿建就先去找教室
歹文也有打電話來問教室 我就請歹文跟賴賴 與 小可他們會合再一起過去
我們在行軍中 有人打電話來 問教室
我說在管理大樓 他們說 不是啦 在體育館
喔! 可是走到體育館 上面寫的都是9XX
我們又走回管理大樓 5XX 6XX
咦? 那7在哪呀? 趕快打電話給學長求救
學長說在五棟與九棟之間的樓梯走下去
喔! 5 + 9 / 2 = 7
真好記阿~ 原來是那很不起眼的小樓梯 711 ~ 715 都在那邊
我們進去時已經有蠻多人到了
不過我們那一ㄊㄨㄚ都還沒到~
我知道位置後 電話就一直響嘍 接人接人~~
OK! 接了幾團就開始上課了
其實也沒開始上課 就老師進來開始講他的事~ 順便介紹一下學校
我們的電腦課老師就是我們班導 也是三創社的創辦人
總之就是很好很好的好人 害我都想去欺負他...
我一定會找他去喝咖啡聊天的~ 要的可以跟我說說喔!
在我打網誌中 他突然說要按照號碼坐
真是超無言的~ 這樣好像高中喔! 很呆耶~
我記得我是48號 可是金剛一直跟我說47號 害我覺得很怪
便當則是笨笨的坐到別人位置上去了....
他去前面看一下他的正確位置
娃娃坐我後面 娃右邊是歹文 再右邊是杜杜 再來是金剛
也就是
花 
娃 文 杜 金
我左邊就是靠窗戶了
我跑去前面確定一下 又回來~ 對嘛! 沒錯阿~
這時突然趕到爽快的涼風~ 原來! 冷氣在這裡! 耶~~
以後外套終於有用了 娃 文 杜 也都穿起了外套
最好玩就是我把窗簾拿起來擋冷氣的風 哈~
我記得有一個人說誰在幹麼
歹文就在後面小聲的說 在大便
我就說 那個人又不是便當
歹文說 我說這麼小聲你也聽得到喔!!
對阿~ 我耳朵很靈的!
老師沒說什麼時間就差不多了 簽到得也還沒傳完
賴賴一下課就跑出去 結果沒簽到所以又跑進去
這個中午我就忙嘍 我要去陪老殘與小真問書價
首先要去找 許芳誠老師 
問他出版社的問題 因為同書名 有A B 兩家出版社 
(AB此乃代號 非出版社名)
我們搭電梯去八樓... 結果資管辦公室在十樓
碰到班導 老師說 許芳誠老師搬到八樓了
吼~ 這麼麻煩!!
到十樓上廁所 感覺還不錯....
從十樓往樓下看 也很好玩 感覺大家都好像螞蟻喔~ 應該要拍一拍~
找到老師 原來是他自己出錯
他叫我們買A出版社的 但是樣本卻拿到B出版社的~
這時電話來了 學長的電話 他說要去開水球大賽的會議
叫我去321教室
老殘餓了 就請他先去找歡咩他們
小真就很想跟我一起去 那就走吧~
我們走到財金大樓 也就是三棟
找到321教室 我開門進去 結果居然是在開生日派對.....
學長應該是沒有錯
花:呃~ 請問這邊是在開水球大會的會議嗎?
A:什麼水球大會?
B:你要丟水球嗎?
C:可能吧 進來坐一下吧
花想:怎麼可能 我已經算遲到了吧 再打給強老大
什麼! 居然是431教室~ 
4棟是活動中心在後門
3棟是財金大樓在前門......
喔~ 挫~ 與小真快步走走~ 在路上碰到資管二A的蝦子學長那一團
我就請蝦子與A班班代聯絡一下
因為我打不通 原來蝦子學長也打不通
我跟蝦子學長說要開會的事 蝦子說強老大沒跟他講
所以就跟我一起去了 可是A班好像沒人願意要去開會耶
就 強老大 蝦子 花花 小真 四個人上去
我們上去之後勒.... 大家已經開得差不多了.....
已經在舉手發問了! 我就稱這個時後把他們問的問題與答案抄了下來
我也拿到賽程表了

財金一B VS 資管一B ┐ 
             ┼ 勝者再PK   ┐
財法一A VS 企管一A ┘
                       ┼ 四強了!
資科一B VS 精算一A ┐
             ┼ 勝者與英美PK ┘
英美一B         ┘

按照我的推算是這樣子的
資管一B一定贏的 因為財金有很多女生
企管一A也是差不多 因為對上是財法 有財的基本上就......哈哈
資科一B 與 精算一A 男生都蠻多的 有得打 
不管怎樣 打贏都是會繼續贏
因為是碰上外語系....
第二輪就是我們碰上企管嘍 應該有得玩~
再來就是與資科一B或是精算一A打 這樣也是有得玩
總之呢! 贏越多場可以玩得越多! 最多打到下午一點半
因為一場只有一分半而已!
開完只有加減聽到一些 我在跟在強老大後面
強老大說 他清楚之後在跟我說 我就和小真去玻璃屋問書價了
在那邊碰到了本班書庫打工人 也就是 秀
感謝她幫我們的忙~ 那邊忙完 我們就回管理大樓準備上課
一進教室 喔! 天阿~ 好多人都到了喔~ 沒有大範圍位置了!
這時賴賴 小可 小粉她們都問我們吃了沒 當然是還沒嘍@@
今天中午特別忙 呵~
我還在想魚他們怎麼都還沒來阿 就看到亨祺走上樓梯
那應該全到了 很好~
我就和大家說明一下水球大戰的事情
綁右手 十二點前到場 戰術應用由強老大來講
老師進來我就乖乖了~ 打開錢包發現20元! 喔! 要還賴賴的!
鍋寶寶的二十元到現在還沒還 真的有點扯了...
第一次欠這麼久
這個老師我覺得還不錯耶
他要我們交報告 這一節是自然科學概論
他也花了一節的時間教我們如何做好報告!
最後幾分鐘讓我們看土石流的影片 與 山崩
都是日本拍的 真是崩得很可怕 大自然力量太帥了!
老師也給我們觀念上的澄清
土石流是 大塊的礫石與水一起滾動 那才叫土石流
不是黃黃的水就叫土石流
還有那個101的制震器 真是一顆超大的球!
老師剩下的時間就在說他坐過最刺激的一次飛機~
還有在中國大陸完全不同的要錢品質!
上完課歡咩一大群就準備要去吃燒烤了
他們都叫我翹課一起去啦~ 我就說 不行啦 第一節課~
上的第一節課 老師介紹課程就介紹掉大半節
後來上的都是有關高中的生物課.... 
其中還考的試 題目超簡單
AAATTTCCCGGCC
請翻

答案就是
TTTAAAGGGCCGG
可以看得到外面的打球
有看幾下 有幾招傳球還蠻漂亮的!
這個角度看過去的場好像蠻強的~
不知道我的籃球地位在哪耶 哈!
第二節下課前十分鐘 我真的睡著了
手撐著睡 喔~ 今天從八點多忙到現在 真是累阿
放學我就快速去找歡咩他們 他們在芝山
便當則是因為沒錢無法去吃
從淡水坐到芝山 我的腳就開始酸了.....
到了之後是亨祺來接我~ 
一進去大家就在拍照 我也去拍了一張~
不過之後好像就沒我的了 但是大家也拍得很少 沒超過20張吧!
因為大家都快吃飽了 所以我也不想再付錢 @@
這樣感覺有點浪費 可是我一來 大家就一直把吃的往我這邊塞
尤其是賴賴 小可 小真 老殘 跟 阿建
瘋狂塞~ 還有阿龐 
阿建刷肉技巧很酷 因為我正要吃的時後 突然發出大火!
挫到我了! 哈哈~
座位

志  |杜 敦
白 豪|歡 魚

賴 龐 殘 亨
可 真 花 建

總共15個
志就是阿志 白就是小白目 其他大家都知道
我去時 敦敦還一直想叫我坐在阿龐那個位置 呵~
我是坐哪都沒關係啦~
我偷吃時都是很小心的! 但聽敦敦說那邊已經加成十五位了
老闆娘過來問時 敦敦就說 我沒吃 我只是過來陪他們
感謝敦敦 所以我之後就沒在偷吃了 不然會害敦敦信用破產
老殘還是一直摧我快偷吃
我就說 我才不想為了幾塊肉花409勒~
找一找找到了水瓶 又想到我自己不吃動什麼筷子 就請阿建!
OK!~ 裝了一些~
其實這是不好的行為 如果我沒有上八九節我就會跟來付錢吃吃了~
真是很抱歉呀!~ 吃完之後 大家出來 我沒筷子
我還跟旁邊的鬍鬚張要一雙筷子....
這時大家原本要繼續晃 可是要回家的人好像太多了
所以就解散了 小可要一個人回家耶 感覺這樣好可怕喔
大家就一直想把我推過去 我想 就算我願意小可也不會讓我陪吧
這時阿龐就要陪小可 呵~ 當然也是一樣嘍~ 敦敦還一直嗆阿龐~ 呵!!
上了捷運站 我們就分淡水方現與台北車站方向
坐了捷運 沒想到我是我們15個裡面第一個到的 小可第二個
小可每次我密她說我到家了 她總是說我用飛的.....

開心的一天耶! 每天都這麼開心~~~
明天是豪夠最喜歡的星期五 因為有體育課
他悶了那麼久終於可以大顯身手嘍! 金剛也很開心呢!
當然大家都很開心嘍~ 因為都沒與班上切磋過嘛!
希望明天體育老師不要囉嗦一堆 結果打球時間只剩一點點......
聽說有人第一節就測體適能 不要吧!!!

(小插曲 在我打完這篇之後 我就當機了! 好險~ 我有按存檔的好習慣)
(不然我會像我MSN的動畫一樣 關燈之後說一聲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