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是優良學生的選舉日
在我們學校的優良學生其實不需要選
只要班上派出去 然後在別班人緣夠廣 就足以當優良學生了
再好的政見都沒辦法
像嘉國說的八點半才算遲到 可是他還是沒當選
而我們班的小摩也沒上
反而是學妹 大頭四 = 四四 當選哩
真是可喜可賀呀
想昨天 還來我們班拉票 我還一直鬧他
花:大頭四 
四:我不是大頭四
花:大頭四 
四:我不是大頭四
花:如果你是大頭四我就投給你
嘿嘿~ 所以我就說嘛 承認大頭四就當選了吧

再來是中午的炮竹生日
我和羊咩在第二節下課就把禮物送出去了
然後中午還去弄了蛋糕來慶生
參加者:炮竹 Bus 小惠 蟑螂 半獸 大頭四 小頭三 一個叫寶貝的學妹 花花 羊咩 金魚 
先是唱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我回去拿吃的 因為我餓了
中餐呀!! 還幫我們班的拿來
結果一進來 看到大家在玩刮鬍泡
羊咩一看到我就大叫:完了 花花來了
大家都還在攻擊中 我當然先找到源頭 這樣能增強自己實力
哈哈哈 白目王來了遊戲當然要擴大啦
喵滴! 看老子的!
當然從自己妹妹先下手 哈哈~ 我抹~ 手大真有用
再來是小惠 繼續攻擊 
然後是小頭三 可是大頭四再切蛋糕 沒人要攻他
羊咩不愧是跟了我很久的人 搶先攻大頭四 再來就是我的主力攻擊
哈哈!
他們都跑下去洗臉了 我和羊咩跑到三樓 以為他們在三樓
結果在一樓 最有趣的就是 人家剛洗完在給他抹上一泡 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情
哈哈哈~ 其中被我攻最慘的就是我妹 小頭三 大頭四 還有小惠嘍
真是快樂的生日!! 
我想 在許多人眼裡 花花 已經等於 瘋狂刮鬍魔 或 潑水王 的代名詞了吧
不過沒關係 就是因為有我這種白目在大家才玩得開心 玩得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