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圓山的二號出口等小安
與小安聊一下新生宿迎的事
(... 手指上的傷 打字會痛耶!) 
P.S 手指上的傷是水球大戰時弄到的
我 東東 金魚 三貼過去
小安的50就載妹妹而已嘍
我們先去買了冰塊才過去
我三貼的位置是前面放腳得地方 我的腳跟腰都快斷了
我們還差點跑錯地方
到的時後好像才剛開始
許多在南部的同學們都參加了這次北部的烤肉
呃~? 大小老婆都不在...?
我的那張票也就變成浪費掉了... 唉~ 好可惜耶
聽說有藍又石 郭靜 強辯 楊丞琳 與 蔡依林 去演唱耶
開到九點二十 我九點二十再從那邊過來應該也是可以烤肉的!
而且還不會淋到雨勒~
一過去我吃了些東西 就拿著球過去投幾球
發現好暗框又矮 就不投了
回去開始自己與小安 羊咩 起一灶
後來東東 阿福 健倫 舜a也都參加了進來
我們這邊進行的還OK
但是天公不做美 一直下一小陣一小陣的雨
這時我就打電話問在淡水那邊看演唱會的人
天氣怎麼樣 原來也是跟我們一樣....
那就好~ 我還以為淡水會下大雨 這樣資一B的人感冒就不好了
我們這邊雨也越下越大 大家還想拼過這一截
但是我當機立斷 說 一勞永逸 大家搬去橋下吧!
我利用了老喵的腳踏車把火爐載了過去 金魚也載了一次
到了那邊 就繼續開始烤烤吃吃
但是管家他們就一直拍照 我火都還沒再度起好就被抓過去拍照了
一人兩百元 可是東西很多
因為參加的人數更多
參加者: 花花 金魚 羊咩 小安 北七 猴子 
     東東 阿福 舜A 健倫 趴趴  
     阿宏 比利 毛毛
     辣椒 鬼 管家彤 寵物貓 妹妹  19人!
大摳與小狐是後面才來的

現在就分成兩邊了 一邊玩牌 一邊烤肉
我在烤肉區耶! 和阿宏努力得烤烤烤
烤烤烤 吃吃吃 玩玩玩 之下
時間過得很快 東東他們四個人就走了
再來是老喵騎腳踏車也走了 
鬼送妹妹回去
金魚送北七 自己順便回家
小安則是送阿彤
剩下我們幾個 我已經超想睡了 我的天阿
我拿了張椅子努力的ㄍ一ㄥ住不睡覺
我們大家還在討論通宵的事 通宵!? 我會死翹翹吧...
大摳和小狐來之後 大家就一直聊天嘍
我是沒什麼興趣了 因為我躺在長條椅上休息
他們還叫我不要睡著 不然要把我丟在這
我就說我只是眼睛累 沒想到就睡著了
好險小安很有義氣的把我載回了家裡....... 阿~~~愛睏~ 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